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热门二手房一天涨价多次

羊城晚报  2015-04-02 08:50

[摘要] 3月30日,二套首付比例低降至四成,满两年房屋交易免征营业税等政策落地。3月31日,记者从多家地产中介获知,深圳不少二手房业主获悉新政后纷纷反价。

3月30日,二套首付比例低降至四成,满两年房屋交易免征营业税等政策落地。3月31日,记者从多家地产中介获知,深圳不少二手房业主获悉新政后纷纷反价。

原本计划购买深圳百花片区学位房的张先生表示,他看中了一套40多平方米的学位房,3月29日晚已与卖家商定了153万元成交。但3月30日新政消息传出后,业主当晚就表示“不卖了”。张小姐上周五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她去过户,交了2万多元的税款。虽然按照新政,如果晚几天过户,这部分税就不用交了,但张小姐想到年前交了定金的这套房,现在同户型同朝向房源新的成交总价已经贵了7万多元,心理也就平衡了。

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研究表明,楼市成交正全面回暖。尤其是二手房交易,有些热门房源甚至出现一天多次反价的现象。二手房均价已从2014年9月的30233元/㎡一路攀升,现已突破33000元/㎡。与此同时,新房价格也在节节攀升,且三月底开盘的多个楼盘销售率都在80%以上。

中联链家二手房研究院表示,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量再创新高,环比上涨15.7%。预计第二季度深圳二手房成交量比季度至少翻番。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