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力国际助力广州地铁物业管理革新

——万胜广场--地铁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1:48

[摘要] 广州,2015年4月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以先进的国际物业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本土运营经验,成功赢得万胜广场的全面物业管理业务,这是广州地铁以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签约的项目,标志着地铁自行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从此走进了新的里程碑。

广州,2015年4月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以先进的国际物业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本土运营经验,成功赢得万胜广场的全面物业管理业务,这是广州地铁以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签约的项目,标志着地铁自行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从此走进了新的里程碑。

万胜广场位于地铁四、八号线换乘的万胜围站上盖,地处琶洲总部经济区B区,是集地铁总部大楼、潮流专业商贸中心、低碳高效写字楼、公交站场为一体的综合物业,总面积达30余万平方米。面对如此体量大、多业态功能复合的综合体,高力国际集合多位商业物业管理专家,连日对项目管理的难点进行攻关,包括量身定制地铁总部大楼迁入计划、停车场车位动线及使用计划等。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董事黄伊静表示:“由于项目中不同的板块对于物业管理需求都不一样,我们必须针对每个版块不同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一般的写字楼会有高峰期、非期之分,但地铁总部大楼部分功能模块因配合地铁线路网运营需要须24按正常期提供服务,如何地提供一样的服务标准,对能源供应体系、公共设施和工作人员的管理,都是一大挑战。”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项目是广州地铁旗下物业中,应用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的项目,此模式与传统物业管理模式包干制的区别是将进一步发挥业主对物业管理的自主权,确保物业管理资金落到实处,实现效益化,有利于提升物业品质、实现物业增值。同时,鉴于项目组成部分相对复杂,其运营亦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只有深谙物业管理之道的管理公司,才能做到针对项目不同板块提供精准预算,这关乎对项目管理费用的预见性。

黄伊静补充道:“这是一个双赢的项目,通过这次合作,高力国际将与地铁物业管理公司不定期举办培训项目,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这不仅有利于两大物业管理公司在技术层面的互相学习,更有助于高力国际今后为其他市政物业项目提供更多元化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