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首周二手房网签环比涨35%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2015-04-09 08:58

[摘要] 据阳光家缘网站公布数据统计,3月30日-4月5日广州二手房网签量逼近900宗,是一年以来二手房网签量多的一周,环比上升35%。昨日合富置业发布报告称,新政首周改善型换房个案占整体成交的57%,而新政出台前一周,改善型换房个案仅占当时整体成交的35%。

据阳光家缘网站公布数据统计,3月30日-4月5日广州二手房网签量逼近900宗,是一年以来二手房网签量多的一周,环比上升35%。昨日合富置业发布报告称,新政首周改善型换房个案占整体成交的57%,而新政出台前一周,改善型换房个案仅占当时整体成交的35%。

一年来网签量多的一周

楼市“3·30新政”出台后,广州二手房市场成交好转。

据阳光家缘网站公布数据统计,3月30日~4月5日广州二手房网签量逼近900宗,是一年以来二手房网签量多的一周,环比上升35%,而去年同期清明假期当周的二手房网签量还不足600宗。

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分析,新政出台后不少成交个案的买家,都是春节前就开始看房。新政出台后,已看中心仪物业的买家就按捺不住,马上下决定签约以防之后业主价格再涨。

改善型换房个案占比增22%

在新政出台后这波速战速决的成交小高潮当中,改善型买家占据广州二手住宅市场的成交主力。据合富置业成交数据统计,新政出台后首周改善型换房个案占整体成交的57%,而新政出台前一周,改善型换房个案仅占当时整体成交的35%。也就是说,新政后首周改善型换房个案占比增22%。

合富置业统计数据反映,新政出台后首周录得的二手成交个案,大部分个案终的成交价格仍会较业主初放盘价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不过,新政出台后即使业主仅愿作出幅度较小的让价,买家都愿意接受成交的情况增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