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贷新政利好一二线城市 改善型房产将迎“春天”

——你的城市房价涨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6:15

[摘要] 近日,楼市新政利好频传,首付、贷款、税费均迎来了新一轮调整,极大地刺激了楼市,降低了购房者的门槛。其中二套房贷比例更是超出人们的预期,专业人士认为,未来将迎来一波开发商的涨价潮。

近日,楼市新政利好频传,首付、贷款、税费均迎来了新一轮调整,极大地刺激了楼市,降低了购房者的门槛。其中二套房贷比例更是超出人们的预期,专业人士认为,未来将迎来一波开发商的涨价潮。

二套房首付款比例降至40% 利好一二线城市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财政部下发通知,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其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降至四成,远远超出市场的预期。业内人士分析,过去在限购政策下,改善居住条件的成本非常高,现在二套房首付下调政策落地,改善性需求将被释放。

不过,也有专业人士认为,此次新政主要利好一二线城市。楼市来看,市场严重分化,一二线城市资源相对集中,改善需求总量较大,而且对借助信贷的需求较高,房价易涨难跌。而相对三四线城市,市场供应已经过剩,松绑二套房贷的影响不大。

豪宅门庭若市 回暖正当时

新政利好一出,先是乐坏了有换房需求的买方。之前等待、试探太久,现在终于逮到机会出手了。记者也循势走访了市区的豪宅项目-恒大御府,果不出所料,售楼处门庭若市,现场人头攒动,好久都没看到这样的热闹场面了,内心也小小激动了一番。

来看房的王先生表示,“家里人早就计划换一套新房了,可首付比例太高,无形中增加了家庭支出,现在新政一出,首付比例降至四成,简直都乐坏了。”

开发商酝酿涨价 置业需及时

面对新政利好,卖方更是一呼即应,大多数开发商都在酝酿着涨价。记者调查发现,整个广州房地产市场,一夜之间就已天翻地覆。“应该近期会有所调整,具体幅度还得开会讨论。”,“我们已经涨价了,上调了3%,之后可能还会涨。”, “看看周边的盘涨价情况吧,别人涨我们肯定也得涨。”……从市场整体来看,涨价似乎是注定的。恒大御府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目前绝不跟风,但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会随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

面对新政利好,及一二线城市房产的涨价趋势,现在似乎是买房的佳时机,准备入手改善型房产的你,是否还不确定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佳保值投资房?从记者的从业经验和市场走势来看,市中心地段、大品牌背景、优越的配套等才是投资的黑马,比如天河北豪宅新贵——恒大御府,投资自住两相宜。

天河北标杆豪宅改善

恒大御府是恒大地产回归市中心的鼎力巨作,恒大已在广东深耕多年,先后开发恒大御景半岛、恒大绿洲、恒大金碧花园等16个精品楼盘,摘得“中国名盘”、“中国房地产成功开发典范”等30多项殊荣。其深谙市场需求,只做精品。恒大御府旨在为城市精英打造一站式生活理想城,千挑细选,雄踞天河北新城市中轴起点,比肩体育中心、天河城、广州塔等繁华商圈,天赋白云山、南湖以及火炉山森林公园等天然绿肺屏障,,举世无双。项目咫尺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营造10都市生活圈,5速达东站、8即达体育中心、10拥享珠江新城。周边省级名校环绕,省一级名校——京溪小学怡新校区,七十五中学,怡新幼儿园、培英实验小学、培英实验中学等学校,教育人文气息浓厚,让孩子从小超越自己。恒大御府不断挑战自己的审美,以欧洲皇家园林为范本,挖地理水堆石,闲庭信步间遇见宫廷不凡气质,艳绝天河北。更让人感到体贴的是,项目配以9A级豪装,采用高科技材料,满屋。而奢配的全城首创足球明星商业街,享受家门口的购物便利;钻级私家会所,重拾生活雅趣;24物业,尊贵享受淋漓尽致。

政府为你降首付,恒大御府给你一豪宅!据悉,恒大御府规划产品均为16-18层小高层,目前热销70-180㎡多选择户型,方正实用、南北对流,自然风穿堂而过,百米楼距,尊重客户的私密性。到现场即抽钻石项链等豪礼,认购即送iPhone6!入主广州豪宅圈的邀请函在此,趁现在购房的佳时机,快来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