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首周成交暴涨 金地好三房与你共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1 13:09

[摘要] 330楼市新政落地接近一周,在各地大呼楼市迎来拐点时,成交数据又如何呢?

330楼市新政落地接近一周,在各地大呼楼市迎来拐点时,成交数据又如何呢?

根据某房产数据中心统计,近一周(3.29-4.4)广州全市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成交增至1896套,环比暴涨32.5%;成交均价则回落至14161元/㎡,环比跌3.8%。从近期成交趋势来看,此前3月份楼市成交量本已连涨4周,而新政出台更是带来更大刺激,广州楼市无疑是迎来了“小阳春”。

新政首周 金地悦荔

楼市暖春里,春游金地悦荔

随着楼市新政的施行,广州楼市迎来波小阳春,虽然这几天气温骤降,但是市场看房购房的热情持续高涨。而位于荔湾西的一个30万㎡的国际都会住区——金地悦荔,同样伴随着春天的暖阳,正在盛放满园的芳香,期待着您春游的脚步。

这里有具欧陆风情的皇家园林,一花一草莫不是匠心独运,与园区中随处可见的雕塑小品相映成趣,正在期盼您悠游的脚步。

新政首周 金地悦荔

这里有具风情的商业街区,是金地悦荔业主归家路上值得徘徊的港湾。一杯温热的咖啡、一壶浓香的红茶、一碟甜甜的点心或是一首淡淡的古典钢琴曲……这里就是欧洲某一个小镇的午后,值得你在春天里流连忘返的佳去处。

这里有近千平米的星光泳池,与楼市一天天看涨相一致,泳池里的水正慢慢注满,静静等待夏天的到来,你愿意来尝试一下吗?

新政首周 金地悦荔

金地悦荔,广州楼市大盘

这里就是荔湾西后一块值得珍藏的热土,也是广钢板块先入市的首发大盘。这里拥有欧洲的生活情调,也有全广州具性价比的洋房产品;这里充溢着老广州的醇厚味道,也有具国际化的居住氛围。

目前,广钢板块土地价格已经上涨到2万/㎡,是2015年广州炙手可热的新区域,而紧紧依靠广钢板块的金地悦荔成交均价比广钢板块的地价还低,随着楼市新政的施行,随着金地悦荔省级名校学位的确立,目前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放眼,普遍城市房价上涨在即;放眼全广州,唯有金地悦荔具性价比。暖暖的春天里,欢迎您到金地悦荔,来一次赏心悦目的春游吧!

新政首周 金地悦荔

咨询电话:020-81119188

楼巴乘坐地址:广州荔湾区芳村站a2出口沃尔玛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