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之下刚需刚改为王 金地圆您置业广州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1 13:12

[摘要] 据媒体报道,楼市新政效应出现分化,一线城市销量上涨明显。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楼市新政情况下刚需释放,尤其对于刚需攒不起首付的人是非常大的利好,所以刚需大量入市。

据媒体报道,楼市新政效应出现分化,一线城市销量上涨明显。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楼市新政情况下刚需释放,尤其对于刚需攒不起首付的人是非常大的利好,所以刚需大量入市。”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楼市“330新政”实施一周以来,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约7.5%,广州、北京成交量涨幅均接近四成。

广州刚需市场的春天已经来临,但是中心六区的价格居高不下,天河、海珠、荔湾中心地段的价格更是看涨,目前已经达到2.5W/㎡,另一方面,广佛中心地段的诸多大盘趁势而起,赢得大量广州首置客户的青睐。其中,位于广佛核心地段的金地悦荔,更是2015年广钢板块首发大城,成为诸多楼盘中的佼佼者。

金地悦荔为什么成为市场的赢家,成为许多广州首置甚至换房客户的呢?

金地悦荔 广州买房

便捷多网交通,有力拉近生活工作距离

作为地铁19号线的始发站,金地悦荔不仅是便捷出行的地铁大盘,而且在洲头咀隧道开通的今天,仅需10即可海珠、荔湾中心区域。对于许多首置客户而言,便捷的交通是他们置业的大加分项。

省级名校学位房,潜力无限看涨

政府批复文件确认,购买金地悦荔的业主家庭,皆可享受高质量一站式省级名校教育资源。其中河东小学可以直升盐步中学,有100%的省级名校升学率,而盐步中学作为广东省首批省级中学,学位价值超10万。

大量的换房客户特别青睐学位房,广州中心六区的学位房已经有价无市,更不用说像金地悦荔一样拥有12年无忧名校教育的学位房,简直是看着就会涨价的超级住宅产品。

醇熟便利生活大城,原汁原味的广州

作为荔湾西后的成熟地段,金地悦荔带着醇厚的老广州味道。同时,随着项目自身颇具欧陆风情商业街区的成型,在金地悦荔即可品味悠游的欧洲小镇生活。而金地自身拥有物业服务体系,更可以为居住在此的业主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金地悦荔 广州买房

金地超值三房,放眼广州唯此骄傲

金地集团所有项目一向以产品立足于市场,目前金地悦荔的三房更是堪称广州的三房之王,不仅在不到80㎡的空间里做到了三房两厅,而且空间感觉十分宽敞。随着楼市新政的施行,金地悦荔三房产品在可预见的将来,必将成为市场抢手的产品。

全城聚焦,一口价非毛坯三房,首付10万起,享大城生活!快来抢吧!

金地悦荔 广州买房

咨询电话:020-81119188

楼巴乘坐地址:广州荔湾区芳村站a2出口沃尔玛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