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5F战略秘密发布 这是闹哪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17:23

[摘要] 保利是个P,万科是个T,恒大无理由退房……这几天各大房企也是拼了。在各大营销神招赚足眼球之际,房天下房天下也来凑热闹。今日下午,房天下秘密发布5F,看看其中有什么真材实料。

房天下房天下讯 保利是个P,万科是个T,恒大无理由退房……这几天各大房企也是拼了。在各大营销神招赚足眼球之际,房天下房天下也来凑热闹。今日下午,房天下房天下秘密发布5F,看看其中有什么真材实料。

继这两日保利、万科的营销事件,“X是个X”文体也在网络上形成一股潮流。据悉,4月16日下午,房天下房天下各位大佬大大佬秘密协议了几个,一份据传为《房天下5F战略》的文稿曝光。

以下为文稿原文:

房天下是fang(房天下)

3大平台、5大业务线、330多个城市覆盖率,打造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房天下是founder(开拓者)

新域名启用、PC首页大改版、移动产品升级换代,2015全面移动化、平台化引领行业新方向。

房天下是family(家)

Everything home online,从未改变的理念追求,以细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扫清与“房”相关的痛点,随时随地拥有一个“家”。

房天下是fun(愉悦)

房天下开启互联网买房新时代,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五年无理由购房、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全程五大服务纷纷来袭,让你购房亦可so easy so fun。

房天下是friend(朋友)

买房、看房、贷款、交易、装修、出售,置业各大环节全面打通,用新的资讯、真的价格、实惠的折扣、低息的贷款,与你一路相伴,以房交友,以诚待友,建立坚韧的诚信纽带。

PS:以上纯属娱乐,如有雷同实属正常。请房天下各位总部大大飘过就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