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 找到他给我的84平米爱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0:35

[摘要] 周六下午5点38分,我坐在庭院的秋千椅上,目及之处均是绿树红花,高低有致。夕阳的光线洒落在这个庭院中,树木的叶子披上了幽寂的墨绿色,花色在暖黄的阳光下,显出几分浪漫。

周六下午5点38分,我坐在庭院的秋千椅上,目及之处均是绿树红花,高低有致。夕阳的光线洒落在这个庭院中,树木的叶子披上了幽寂的墨绿色,花色在暖黄的阳光下,显出几分浪漫。

从前在局促的房子里,从未想过,我们俩能在同一个空间里做家务。现在,我可在厨房烹饪早餐,而他在厨房一侧的生活阳台晾晒衣服。这已经成了我们每天早上上班前的指定动作。

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 找到他给我的84平米爱窝

吃过早餐之后,我从容地坐上他的座驾,由他送我回去天河上班。他说,待地铁16号线开通后,家门口就是石滩地铁站,前往天河只需要30,我这种“疑似嗜睡症”患者在地铁开通后,又可多睡一会儿了。然而,现在即使由他载我去天河上班,耗时也无多,上班路上跟他讨论着今天的工作计划,下班路上跟他分享着一天的见闻。增城至天河路上,因为身边有他,时间永远不会显得冗长,因为道路畅通,搬入绿湖国际城后未曾迟到。

下班后,我会跟他一起驱车回到绿湖国际城,我们的爱窝。过往,下班后总是匆匆在住处旁边的菜市场购买所剩无几的菜品,回家随便煮一顿饭,就算是两个人的晚餐。现在,我们正式意识到什么是慢生活。待他停好车后,我们牵着手到家门附近的大型生活超市,里面的菜品新鲜俱全,我们能在舒适的超市环境中,慢慢走,慢慢选——有人说,能与自己喜欢的人逛超市,那是一种平淡的温馨浪漫。现在,每天我均有半个,活在这一种浪漫中。

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 找到他给我的84平米爱窝

吃过饭后,我们会留出一个,到楼下的法式风情园林散步。我是一个爱花的人,他是一个爱树的人,当初选择绿湖国际城,一大原因就是看中它这个6万㎡法式风情园林,这里面拥有香樟、凤凰木、榉树、洋紫荆、桂花、海棠、榕树等树种和花种。我和他,都能在日常生活里,与自己所喜好的花草树木,天天相见,不亦乐乎。事实上,对花草兴趣不大的人,也能在这个园林中找到一些乐趣,每天在此处散步,我们都会看到小孩在追逐嬉戏,也有老夫老妻,相互搀扶,在庭院中看星观月……

周末的时候,这个园林也会成为我跟他慢跑的好去处,住在市区,跑的是马路边,吸的或许是汽车尾气,住在绿湖国际城,跑的是法式风情园林,吸的是负离子。当然,除了慢跑外,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里占地10000㎡的国际康体中心,拥有专业瑜伽室,这让我这个瑜伽爱好者兴奋不已。而我的他,搬入绿湖国际城后,也与他的啤酒肚说了再见,手臂的三头肌也健硕起来,他说在我练瑜伽的时候,他也悄悄在康体中心健身室练习,“爱一个人,除了陪伴,还有一同变得更好。”

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 找到他给我的84平米爱窝

有一天,我问他:“现在不在天河住,若果你忘了我的生日或者相恋纪念日,忘了买礼物,那怎么办呢?”他嬉笑着,说我笨,他说家门口就有社区名品商业中心小区旁边就是增城万达中心,我再任性,也能够在里面找到所得所爱——其实,他选的,我都喜欢,就像这一个爱窝。

当然,我的喜欢不是盲目的,是他选的是真的好。他连我们以后的小孩的生活也照顾到了。他说,这里拥有3-17岁的全程优质教育体系,小区内拥有两所社区高素质教育幼儿园、一所小学,幼教环节,基本落实了。而小区临近的石滩中学、石滩第二中学,均是石滩区域的重点中学,这就不用过于忧心孩子中学需跨区上学,过于奔波……

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 找到他给我的84平米爱窝

天色渐暗,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这个周六我的他要加班,但一个人在绿湖国际城的生活,因为有了以上的种种,在这里一个人的时间,亦不会感到枯燥。

这个周六的晚上,依旧牵他的手去逛超市,再在属于我们的那个84㎡爱窝里,共享晚饭,而后在这个庭院里散步,聊天,分享生活。“在绿湖国际城【爱WO】组团,找到爱我的他,还有他给我的爱窝。”

绿湖国际城【爱WO——寻找全城登对情侣】

活动时间:3月28日-5月10日

添加“绿湖国际城”官方微信,上传情侣合照,获得“登对情侣指数”;

活动报名:

3月28日-5月10日,上传情侣合照,点击 “爱琴海”按钮,登记报名信息;

费列罗精美巧克力同场加演:

地点:正佳广场东南门或东北门

时间:4月18-19日、5月1-3日、5月9-10日

正佳广场【爱WO——寻找全城登对情侣】展站现场上传照片并发送朋友圈的报名情侣,均可获费列罗精美巧克力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小贴士:

爱【WO】所在:广州增城石滩镇增滩公路石滩广场西北向

表白热线:020-6173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