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叫板米 碧桂园赚钱版轻 惊艳广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4:02

[摘要] 在X科米 炒的沸沸 ,碧桂园轻轨悦城叫板推出“赚钱版”轻 !68m2即打造湖景非毛坯2房,5年稳收9万惊艳广州!首付仅需7万起,总价约40万。1万电商团购,即可享5年酒店式管家服务费,及全屋家私家电,全国24天交换度假大礼包!

在X科米 炒的沸沸 ,碧桂园轻轨悦城叫板推出“赚钱版”轻 !68m2即打造湖景非毛坯2房,5年稳收9万惊艳广州!首付仅需7万起,总价约40万。1万电商团购,即可享5年酒店式管家服务费,及全屋家私家电,24天交换度假大礼包!

距轻轨首站700米 68m2非毛坯轻 惊艳广州

在买套房子动辄几百万的市场环境下,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应市推出。68m2即可打造非毛坯2房,总价约40万起。户型方正实用,享有超大双阳台,大风情园林尽收眼底。室均设置大型飘窗,袭窗而坐,放空抑或一杯清茶伴着书香享受安静的午后。

另一大亮点就是,碧桂园轻轨悦城紧邻广清城轨,距轻轨首站仅700米。轻轨预计2016年开通试运营,2017年正式运营,从碧桂园轻轨悦城仅30即可畅达广州。轻轨一响,黄金万两,该批返租单位潜力不言而喻。

首付7万起 轻 5年返租9万

买房,我返租!碧桂园轻轨悦城牵手中国大在线短租网房天下游天下,采用美国斯凯(SKY)酒店管理体系打理该批轻 。此批轻 首付仅7万起,5年稳定高达9万元,月月固定返租1500元,投资无风险有保障。

送全屋家私家电 拎包入住

该批轻 不仅低门槛入手,而且还配送了全屋家私家电。为了达到游天下酒店 经营,碧桂园轻轨悦城豪掷数百万配备家私家电,这些均为轻 业主所有。

送5年酒店管家服务费 专业托管

碧桂园轻轨悦城将一次性支付5年SKY酒店管家服务管理费,由游天下将提供开放式托管服务,不仅能提供专业团队,专业经营,而且能提供一对一国际管家式服务,专为轻 做定期保养、设备维修等。

送24天交换度假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看世界?【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撑你。一旦购入,则可享受游天下在线近20万套酒店 ,轻松实现安家、投资、旅游三大人生梦想。每年可以享受24天交换度假,免费畅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碧桂园轻轨悦城位处清远新城区,燕湖新城核心区,是清远CBD所在。项目距离广清轻轨首站仅700米,坐拥首席轻轨大城的高地。

项目轻 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5日隆重举行,68m²非毛坯2房,首付仅7万起,现正火热认筹中。

热线:0763-393-9988/400-930-9988

项目地址:广州北▪广清大道3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