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一黄金周将至 广州短租 预订火爆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4-22 15:46

[摘要] 随着广交会的开展,一大批参展人员涌至广州,在展馆周边住宿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预订仍全线爆满,给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假期带来不小压力,近期有出行打算的市民需提前预订好住宿

随着广交会的开展,一大批参展人员涌至广州,在展馆周边住宿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预订仍全线爆满,给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假期带来不小压力,近期有出行打算的市民需提前预订好住宿。记者从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广交会前一个月开始,游天下短租网平台上的来电咨询量和预定量均明显上涨。而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广州短租市场上一度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记者温馨提醒,五一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尽早在游天下预定好住宿,以便安心出行。

五一小长假遇上广交会短租房源成主力军

1

广交会还未结束,五一小长假却将至。和往年一样,早在广交会开始之前,广交会展区周边的酒店价格明显涨了不少,拥有高性价比、可洗衣做饭的短租 成为众多参展人员的住宿。记者从游天下短租网广州负责人颜女士处了解到,近期五一订单逐渐增多,2房,3房 需求量增大,近期有出行需求的市民需做提早安排。

短租,作为一种新兴的出行住宿方式,与酒店住宿类似,但又有它自己独特之处。短租房的日常生活设施更完善,厨房、阳台、洗衣机、客厅等都是酒店标间无法配备的。出行在外,难免会有诸多不习惯,短租提供的是家庭式的 ,可以让你在外也能享受家庭温馨。此外,游天下短租网平台更有严格的房东管理规则,平台展示所有房源均属实拍验证房源,保证租客租房体验。

提高闲置房源投资 短租开辟理财新思路

近几年,随着短租行业的新兴,很多空置房源的市民都投入到短租行业中做起了现成的婆、公,现今做的好的短租房东都是轻轻松松月入上万。据了解,短租入行没有其他行业那么难,比如在游天下短租平台上成为房东、发布房源流程就十分简单。有闲置房源的市民只需要在游天下短租网站上注册、完善相应的个人资料后,便可以自由发布自己的房源了。而在审核过程中,游天下的工作人员也会主动联系、提供帮助。房源有预订订单,客服也会时间通知房东接单,不会漏接任何一单。游天下短租网为更好保障房东利益,与平安携手为房东权益保驾护航!

后记者温馨提醒,目前正值广州出行高峰期,短租 相比酒店有更高性价比和更完善的日常设施,但同时也应注意选择有保障的短租平台进行预订!游天下短租网作为房天下旗下、大的在线短租服务与交易的平台,拥有众多高性价比的家庭 、特色客栈、别墅、四合院等短租房源,各种户型、各类价格水平均有,定能满足广大旅客的住宿需求!游天下短租网网址://www.youtx.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