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出现自贸区速度 金湾步行街开放两日热销8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0:56

[摘要] 真的不是开盘!南沙金湾步行街售楼部才开门两天,已经热销8成!全南沙都在疯传这个神秘又 的项目。在五一之前,楼市真正见识了自贸区的“速度与激情”。

真的不是开盘!南沙金湾步行街售楼部才开门两天,已经热销8成!全南沙都在疯传这个神秘又 的项目。在五一之前,楼市真正见识了自贸区的“速度与激情”。

不到现场,很多人不相信,一两百万一间的商铺现在卖得这么火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天早成交的两套商铺,客户是南沙某著名大盘的常务副总裁,进场半个钟实现了从踩盘到果断成交。金湾销售代理公司代理的南沙另一个楼盘的董事,下午来参观时也顺便买到一间。地产专业人士的眼光是项目价值好的证明。

金湾步行街“南沙兰桂坊”的定位赢得了客户们广泛的认同。在电商越来越强势的今天,真正结合自身优势把体验式商业做到纯粹的商业地产,反而价值更加坚挺。华汇广场旁、漕运河边、纯步行街铺,比独栋别墅社区还低的容积率,以及在设计和品质上的高标准,让现场说明一切。

售楼部开放两日就准备开庆功宴,恐怕将是楼市里多年难得一见的盛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二期的臻品名宅同样非常有吸引力,客户登记即将开始。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华汇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