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游天下SKY携碧桂园打造低投入高0风险“轻 ”

——游天下SKY&碧桂园•轻轨悦城战略合作发布会完美落幕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4-27 14:29

[摘要] 2015年4月25日,游天下SKY&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新品发布合作签约推介会在清远碧桂园轻轨悦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上市30强企业,携手房天下游天下,重磅推出【轻 】返租产品。

2015年4月25日,游天下SKY&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新品发布合作签约推介会在清远碧桂园轻轨悦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上市30强企业,携手房天下游天下,重磅推出【轻 】返租产品。当天下午双方高管出席了此次盛会,与来自广州、清远等地的多家主流媒体和广大业主、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轻 】新品正式发布。

2

图1:碧桂园•轻轨悦城与房天下游天下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碧桂园与游天下SKY合力打造具潜力的房产投资产品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思考、在践行的首要任务,我们秉承用至好的品质及服务给到每一位业主。”碧桂园轻轨悦城项目总经理李文智先生在签约发布会上说道,碧桂园轻轨悦城作为清远城央大盘,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使命,将积极助力广州北拓的繁华发展,全力打造广州北宜居新城。“凤翔南路也即将在五一之前通车,从市中心可直接经凤翔南路即可到达项目,与市中心无缝接驳。”

4

图2:碧桂园轻轨悦城项目总经理李文智先生现场致辞

此次碧桂园轻轨悦城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业主提供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双重保值增值,合力打造具潜力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

“游天下•SKY不仅为业主提供了一条全新的理财途径,更加符合当前房地产行业转型和创新需求;着眼未来,游天下•SKY将一如既往,携手更多优质地产开发商,用实力承载着‘创不动产价值与家畅游天下’而持续努力的梦想。”

5

  图3:房天下游天下广琼地区项目负责人颜双双女士现场致辞

房天下游天下广琼地区项目负责人颜双双女士在签约发布会上详细介绍到,游天下SKY管家服务定期对业主房屋进行日常保养和专业维护,使之日久如新,并可随时入住;游天下SKY托管服务,则是接受业主委托,在业主房屋的闲置时间进行租赁经营,并依托强大的网络预订平台,保证房屋出租率化,为业主带来高额经营;后,通过游天下全球交换度假服务,为业主提供全球范围房屋交换住宿的机会,实现“房 游天下”的全球免费入住。

3

图4:碧桂园携游天下SKY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推出高0风险‘轻 ’

5年返祖9万 高0风险 首付7万起购“轻 ”

据了解,碧桂园•轻轨悦城推出的全新产品——“轻 ”, 68m²精装2房首付7万,5年高达9万元,每月固定1500元,并赠送5年酒店式管理服务费和24天交换度假。如此高的稳定,收到全场客户瞩目。

签约会现场中一位已购买了碧桂园项目两套房的林女士告诉记者, 目前她正在计划购买第三套,现场了解到此次碧桂园轻轨悦城和游天下SKY合力打造的“轻 ”不仅高而且零风险,对此非常感兴趣,当场就挑准了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

1

图5: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68m²精装2房

碧桂园•轻轨悦城是碧桂园集团在广东清远市重点打造、市区中央罕见的千亩山水大盘,距广清轻轨首站仅700米,依山傍水,社区内坐拥10公里长的私家湖岸线,享有至美原生态资源、便捷交通和醇熟配套。而此次推出的【轻 】位处熙岸2期苑区,苑区就在原生态湖畔,坐拥一线湖景。

据介绍,该批产品为68m²精装2房,将由游天下进行统一返租管理,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为业主带来超高的稳定回报,更有专人进行房子的管理和维护。记者了解到,该批单位全部精装修首付仅7万起即可拥有。现时团购可获全屋家私家电,不需要为了返租再去花费额外费用,同时更能获得5年管家服务费,享受由游天下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让房子“历久弥新”,不用为损坏、老化等问题担忧。更多游天下SKY及碧桂园轻轨悦城“轻 ”详情请关注游天下短租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