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房欢节嗨起来 五重好礼全城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09:19

[摘要] 五一小假期即将到来,大家想好怎么度过了吗?是和家人外出旅游,看人山人海?是和朋友欢聚K歌,拼命订位?还是想陪孩子游玩,体验人挤人?这个五一,想拒绝人山人海,想要休闲又充实的假期?约上你的家人,抑或朋友,一起相聚天美小岛吧!【天美小岛】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趣味活动以及五重大礼,等待你的到来!

五一小假期即将到来,大家想好怎么度过了吗?是和家人外出旅游,看人山人海?是和朋友欢聚K歌,拼命订位?还是想陪孩子游玩,体验人挤人?这个五一,想拒绝人山人海,想要休闲又充实的假期?约上你的家人,抑或朋友,一起相聚天美小岛吧!【天美小岛】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趣味活动以及五重大礼,等待你的到来!

到访即送加油卡,限量一口价限时抢

五一节,天美小岛不仅有大型摄影活动、水果艺术节,汤王开讲,更准备了五一五重大礼,全城送惊喜!活动当天,成交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取品牌家电等五重好礼。此外,每一位到访客户均可获赠加油卡!这样的优惠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可是天美小岛觉得还不够!

5月1日更有限量一口价单位限时抢购!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作为美林湖美一线临湖楼王,天美小岛一直以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全城青睐,成为广州北置业。而这一次又在本来已经相当优惠的基础上,推出了一口价单位,心动诱惑,千载难逢!

户户一线望湖,湖景3房全新加推

位处“广佛肇+清远”新型都市圈之上的天美小岛,占据核心地段,交通优势得天独厚,北三环已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开通、广清高速8车道拓宽、楼巴五月开通,35广州中心。在教育资源方面,区域内6亿打造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体系,6000个学位满足12年全程教育需求。2014年1月与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合作办学,东风东路、先烈东小学将率先投入智力支持。省一级广铁一中将于2015年5月1日正式招生,9月1日盛大开学。

此外,在自然资源上,项目更是备受自然恩宠,拥揽30000亩原生山林、8000亩原生湖泊。82~143㎡典雅空间,两梯四户,户户朝南,南北对流,双阳台、大飘窗设计,视野开阔,通风采光极佳,启幕美湖景生活。目前,102~119㎡湖景3房全新加推,先抢先得!准现楼【天美小岛】低至6150元/㎡,还送3000元/㎡豪装!五一房欢节五重好礼全城送,到访即送加油卡,限量一口价单位限时送!五一楼巴正式开通,秀美园林五月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