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挡不住的成都房市 挡不住的洋房春天

财经新闻网  2015-04-30 16:48

[摘要] 四月,微风还带着寒意。湖边的垂柳却花枝招展,嫩叶满枝,仿佛在迎候来自远方的早春客人。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已经来了,楼市的春天也来了。

四月,微风还带着寒意。湖边的垂柳却花枝招展,嫩叶满枝,仿佛在迎候来自远方的早春客人。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已经来了,楼市的春天也来了。

成都房市

回顾三月,为了提振2015年楼市的信心,政府就出台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先是不动产统一登记按时落地,再是“央妈”降息。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纷纷发文,将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成,同时个人出售2年以上住房免营业税。我们惊喜的发现,这次出台的新政表明政府已经依据我国楼市现阶段的市场特征,把鼓励政策从首次置业人群调整为改善型人群。

成都房市

春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购房者也该积极起来了吧。

成都洋房春天汹涌来临,购房抓机遇,下手选心怡

中庭景观高绿化率、低建筑密度的舒适奢华豪宅,由美国贝律铭设计团队进行整体方案设计,中国西南建筑设计院进行本土优化,强强联合打造心怡中丝园!精心打造的风格独特法国宫廷式园林景观,配以唯美别致的art-deco楼宇外立面,让您在家中感受到欧洲的格调,让您居住到离世界近的地方。项目雄踞成都天府新区核心区域,红星路南延线,,从三环路到双流界全场约12.5公里,轻松驾驭美好生活;锦城湖公园、项目50%绿化景观,双风景环绕,完美享受公园式纯自然生活。清晨,在花园倾听小鸟与花朵的对话,午后,可以晒着暖暖的阳光小憩片刻,傍晚,可以坐在院子里看夜空的繁星,惬意自在。

成都房市

心怡中丝园将于今年7月交付。心怡中丝园把握时代契机,雄踞天府新区国际化商圈,进则享受城市繁华,退则守望生活绿境,承载荣光的世家府邸,由此鼎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