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逛百货 选进口商品回家收货

——假期三天广州九大百货共销售4.631亿元

信息时报  2015-05-04 08:43

[摘要] 线下促销线上互动,“五一”假期商场人流再度爆棚。昨日,记者从广州广百百货(含新大新)、广州友谊、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新光百货、东山百货、中华百货、番禺海印又一城、广州王府井9家百货商场获悉,据初步统计,“五一”假期三天广州九大百货共销售4.631亿元,有部分百货公司销售同比增长10%。

线下促销线上互动,“五一”假期商场人流再度爆棚。昨日,记者从广州广百百货(含新大新)、广州友谊、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新光百货、东山百货、中华百货、番禺海印又一城、广州王府井9家百货商场获悉,据初步统计,“五一”假期三天广州九大百货共销售4.631亿元,有部分百货公司销售同比增长10%。

五一逛百货 选进口商品回家收货

记者走访发现,5月1日、2日各大商圈均出现爆发性人流,各大主流商圈周边食肆纷纷排起长龙,停车场也是一位难求,临近的地铁站也因为进出人流过多,一度需要进行人流管制。到商圈逛街的除了本地顾客,还有不少是一家大小来广州购物的珠三角顾客。

广州一大型百货公司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受到近期股市飙升的影响,投资消费的热钱蔓延到五一消费市场;另一方面,高速拥堵、景点爆棚,不少留守市民乐于逛街购物,这两大因素带旺五一羊城各大商圈

新现象:跨境电商加入吸金大军

5月1日当天,南沙跨境电商中心开业,引来消费者们排队体验。

与此同时,今年五一节前开门迎客的摩登百货跨境电商体验店,也成为吸客热点。记者了解到,作为广州百货跨境电商体验店,黄金周三天摩登百货已进账逾35万元。

不少在现场体验的市民告诉记者,相对其他跨境电商品牌,传统百货做跨境电商体验店让人更有信心。正在选购进口商品的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进口商品的价格比往年降低,感觉在百货商店里买也一样实惠,比上网海淘更方便,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热销商品

●黄金饰品

黄金周黄金热销的主要因素是近日金价再度下调。龙凤手镯、金对戒、项链、金条为畅销。据广百黄金珠宝大厦介绍,假期首日还没到营业时间,商场入口已站满顾客。广百黄金珠宝大厦称,假期三日销售同比升幅超一成。而东山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表示,饰金销量有望同比劲升30%。

●电器

热销电器包括空调、冷冰扇、电冰箱等。友谊电器商场主要品牌电器的销售在五一假期三天迎来了同比15%的增长。东山百货数据显示,其家电销售也做赢去年,空调销售位列家电前茅,花地店三天销售空调有望超450台,同比有望升超30%。

●奢侈品

友谊商店的各类奢侈品、名表、一线化妆品品牌销售均有突出表现,其中刚刚完成装修的Armani服饰品牌、Givenchy、CK服饰等都有20%以上的增长。

推荐阅读:

史上强降准后 央行或再降息房价全面上涨

五一小长假多地楼市成交火热 开发商调价仍谨慎

史上强降准后 央行或再降息房价全面上涨

五一特卖会上演速度与激情 3天成交4281套揽金55亿

一手住宅推盘量同比去年增八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