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款智能型心电图机上市 为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

品牌网  2015-05-05 18:19

[摘要] “好朋友,知心”,是深圳中瑞奇电子科技推出的家用心电图机的广告语,同样也是代表了企业关注心血管疾病健康的初衷。企业秉承“品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努力,研发出全国首例可供家用的专业心电图机,实现了心脏病患者在家检查心电图的梦想。凭借一流的科研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用实用的产品,中瑞奇正在

首款智能型心电图机上市,为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

“好朋友,知心”,是深圳中瑞奇电子科技推出的家用心电图机的广告语,同样也是代表了企业关注心血管疾病健康的初衷。企业秉承“品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努力,研发出首例可供家用的专业心电图机,实现了心脏病患者在家检查心电图的梦想。凭借一流的科研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用实用的产品,中瑞奇正在朝高精尖的方向发展!

好朋友8导联心电图机作为中瑞奇旗下主推的家用心脏健康检测设备,由产品研发团队集医用12导联诊断用心电图机的特点,并引入高科技技术、智能化理念加以研发而成,立足于“在家也能做心电图”的思想,旨在帮助更多的心脏病患者守护心脏健康。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部结构及产品性能的定位等方面的突破,整个团队都付诸很大心血。

外观突破:时尚设计,小巧便携

好朋友心电图机,在外观上由美学大师亲自设计,精美小巧的盒体,时尚潮流的视觉效果,以白色为主,配以绿色产品logo,成就养生与科技的巧妙结合。不仅造型时尚,曲线流畅的触感,更给万千用户传达出健康向上的生活气息。

技术突破:抗干扰能力强,家庭使用无困扰

由于心电图本身的复杂性,精准的心电波形才具有诊疗价值,家庭环境情况复杂,使得心电图机的家用化进程困难重重。好朋友心电图机采用全球领先的微电子技术,4路24位A/D超大规模集成心电图专用芯片研制而成;高精度数字滤波器技术,在检测精度、抗干扰等方面,不仅高于国家标准更是优于国际标准;产品性能指标既符合心电图机的产品标准,同时还符合动态心电图机的产品标准。

功能突破:智慧系列

好朋友的价值不只是在于将心电图机带进家庭,更令人兴奋的是,它在用户体验方面也做足了功夫。考虑到心电图机的复杂性和对专业能力的要求,好朋友配备了智能读图软件,即使没有专业医学知识的普通人也能通过软件轻松读懂心电图。

而另一项智慧功能则体现在健康服务方面。该产品具有高端智能系统,不仅能实时对用户心电活动信息进行监测。还能通过互联网,为用户建立病例库,实现随时提取数据。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心血管健康资讯、心电图专业服务、心血管健康论坛等全面的健康体验。

好朋友8导联心电图机的上市,是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应用成果,也是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加入人性化应用提高产品实用性的成功创新。满足心脏病患者、心脏病高危人对院外心脏健康检测的需求,是品牌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

好朋友,引领心电图机家用新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