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力国际促成玉山银行落户前海壹号

高力国际  2015-05-12 12:06

[摘要] 广州,2015年5月12日 - 高力国际成功协助台湾玉山银行购得卓越前海壹号27~31层作为中国子行总部,成交金额达6.6亿元。

广州,2015年5月12日 - 高力国际成功协助台湾玉山银行购得卓越前海壹号27~31层作为中国子行总部,成交金额达6.6亿元。昨日,玉山银行(中国)与卓越集团就本次交易举行签约仪式,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先生、玉山银行董事长曾国烈先生、卓越集团董事长李华先生及高力国际华南区董事总经理林国东先生等多方高层均有出席。卓越集团是扎根深圳、布局的领先综合体运营商,本次的合作是玉山与卓越强强联手的成果。

促成本次交易的林国东表示:玉山银行是落户前海的外资子行法人银行,是深圳市乃至华南地区台资法人银行,具有标志性意义。玉山银行(中国)选择落户卓越前海壹号,看中的不仅是前海壹号所独有的物业投资价值,更是前海未来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前景。

玉山银行董事长曾国烈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耕台湾、布局亚洲”是玉山第三个10年的重要策略, 未来玉山银行(中国)成立后,将发挥子行、深圳分行、东莞分行、东莞长安支行群聚效益,串连在台湾、东南亚的据点及网络平台,发挥前海蛇口片区“深港合作区+自贸试验区+保税港区”效益,为企业提供优质、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

林国东指出:协调海峡两岸不同的市场特点是推进本次合作的难点,自广东自贸区挂牌以来,前海被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高力国际将为更多海内外企业搭建合作的平台,共同见证前海发展。据悉,随着“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文件的颁布及前海蛇口自贸区的挂牌启动,前海迎来了推动金融创新发展的政策叠加优势,金融类企业延续迅猛发展速度。4月份,入驻前海的企业将破3万家,较一季度增长9.7%,其中金融业企业总数达15644家。

见证“前海速度”的卓越前海壹号在正式发售后,仅5天时间便将首批推出的B栋售罄,签约金额达30亿,创下目前深圳商办物业市场的高记录,破签约总金额、签约单价和签约速度多项历史之。作为本项目的首席销售代理,高力国际深圳副总经理简家宏表示:前海壹号的迅速售罄,在为市场树立标杆的同时,更反映了市场对前海未来发展的信心。随着各种先行政策在前海落地,海量企业的进驻将进一步拉升该区域写字楼需求以及租售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