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沙楼市火到爆 76万买非毛坯看海三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0:08

[摘要] 由于自贸区规划区块覆盖南沙各区域,利好持续释放,南沙的前景被越来越多人看好,市场的关注也开始不再唯“南沙中心”化,一些一线临海楼盘的人气大幅上升,不仅引来天河客户的频频光顾,不少深圳、东莞 客也前来咨询抢购。

自贸区挂牌以来,南沙楼市真正搭上了顺风车, 、写字楼住宅成交全线火热。数据显示,上月南沙楼市成交量同比去年大涨近3倍。由于自贸区规划区块覆盖南沙各区域,利好持续释放,南沙的前景被越来越多人看好,市场的关注也开始不再唯“南沙中心”化,一些一线临海楼盘的人气大幅上升,不仅引来天河客户的频频光顾,不少深圳、东莞 客也前来咨询抢购。

4月成交大涨3倍,南沙楼市现多个热点

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的新数据显示,4月份,南沙网签成交1069套,同比去年同期 了286%,接近3倍的水平。虽然,南沙目前的楼价水平仍未大幅回升,但随着自贸区揭牌,南沙楼市市场温度的不断攀升,南沙的前景受到各界一致肯定。

紧接着跨境免税店五一开业,“平行进口车”下月又将正式实施,南沙自贸区建设利好持续释放,不断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近两日,南沙热门景点天后宫,热火朝天的妈祖诞辰活动,也在五一假期之后,为南沙旅游续接超高客流量。自贸区政策利好、旅游活动,都让来南沙看盘的人流大幅增加,在周末,南沙大小楼盘都挤满前来咨询购房的买家。

自贸区政策未落实之前,来南沙看楼的人群还主要集中在区府、蕉门、金洲几个南沙中心区域,而在自贸区获批之后,南沙南部景观资源区块关注度显著上升,一些一线临海的楼盘则开始大受欢迎,不仅来自天河的客户“坐不住了”,甚至到访客户中还有不少深圳、东莞的 买家。

赠送面积多,地铁海景房获赞

晴海岸,荣登“4月份南沙成交量前10楼盘”,占据自贸区规划两大片区明珠湾区、南沙湾接壤地带,是南沙性价比极高的地铁海景盘,前期产品受到周边科研单位人员的 热捧。

项目目前在售74-94㎡二至三房,带非毛坯三房,总价只需76万元起。所有户型的产品都拥有包括阳台、花池在内超高的赠送面积,还有可以自改用途的家政室,业主可以选做卧室、书房、儿童房,实用性相当高的户型格局,得到众多首套房买家“点赞”。

销售人员透露,近期成交的一名在天河上班的客户,由于选择的户型小,又用公积金贷款,月供仅2000多,甚至便宜过租房。明年,地铁四号线延长开通,从项目到天河中心也在一个之内,对于在广州近郊的首次置业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随着其他几条地铁的陆续开通,南沙还将有更多连接其他地铁线路的中转站,到天河还会更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