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壁咚吧大叔!保利五月力挺大叔购房专属优惠!

——参加保利地产第三届相亲集体婚礼抢奔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1:46

[摘要] 单身福利!喜大普奔!保利地产2015年第三届集体婚礼本周末在学府里盛大开启啦!作为千亿央企,保利地产一直以来立足广大市民的真实需求,不仅解决家庭购房问题,还搭建各种社会平台帮单身男女找到了心爱伴侣。

单身福利!喜大普奔!保利地产2015年第三届集体婚礼本周末在学府里盛大开启啦!作为千亿央企,保利地产一直以来立足广大市民的真实需求,不仅解决家庭购房问题,还搭建各种社会平台帮单身男女找到了心爱伴侣。本年度的集体婚礼首发便是“壁咚相亲活动”,本次相亲活动将从本周开始在保利学府里、保利珑熙和越秀保利爱特城连续举办三场,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为回馈广大业主和保利粉丝的支持,6月28日在保利大都汇还将举办广州千人热气球婚礼,并进行半年业主大抽奖,奔驰Smart、帕劳双人游、婚纱照、iWatch等一大波的豪礼送不停,即日起到6月28日置业保利还享受一万元”大叔置业基金”优惠,真可谓是事业爱情双收季!

“壁咚”三连发,高富帅白富美场场有惊喜

据了解,在这一次火热浪漫的相亲季中,保利广撒英雄帖,引来了一大批房企及其合作公司、银行界高富帅、金融界钻石王老五、婚恋网站的高端客户等一大批种子选手参加,成功率非常高,牵手白富美高富帅不再是梦!据保利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参加过壁咚的一对俊男美女现在已经修成正果,准备牵手步入婚姻殿堂!

届时不同楼盘将结合各场相亲活动主题邀请相关单身人士参与,无论你的口味有多挑剔,在这里总能遇上你心仪的那一款!5月23日壁咚相亲场将在【保利学府里】举办!而5月30日壁咚相亲第二场将在【越秀保利爱特城】举办“互联网+”主题相亲专场,6月6日的第三场是在【保利珑熙】举办“霸道总裁”专场!

壁咚相亲首发站【保利学府里】5月23日

壁咚相亲首发站-保利学府里位于位于天河东板块核心区,处黄埔大道中山大道交汇处,15天河城,交通极其便利!作为广州第三中轴线金融城板块临港商务区的首发地标住宅项目,区域内可以提供0到18岁一站式学校资源,5号线13号线双、四公园环绕更是备受客户青睐,项目内近一万平的园林绿化更是老城区域仅有,受到市场热捧,全城热销!项目全新77-105平全能三房单位即将面市,带保利5A非毛坯。据销售介绍全新样板间预计5月22日盛大开放,到访有礼惊喜不断,对地铁学位房有要求又想享有成熟配套的家长值得一看!

壁咚相亲第二站【越秀保利爱特城】5月30日

第二站越秀保利爱特城位处广州东部城市副中心——萝岗科学城东居住板块,高德汇、万达广场等5大商业中心辐射,广州市二中、科城中学、香雪小学等12年教育资源林立,更坐享7大生态公园及3大国际级文体配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扼守萝岗对接天河CBD的路网端口,坐拥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科学大道、开创大道等多条便捷路网系统,6号线香雪站、13号线温涌站双地铁辐射,家门紧邻云埔一路公交始发站,多条线路接驳天河、萝岗、黄埔中心,5即达地铁6号线香雪站、10通达萝岗中心,30天河CBD,

便捷交通随走随到!据介绍,爱特项目户型设计面积涵盖83-99方三房,参观项目就有机会0万全屋家电。

壁咚相亲的终点站【保利瓏熙】6月6日

而壁咚相亲的终点站将设于东风西板块的保利瓏熙,该项目盘踞于城央东风西醇熟板块,一线珠江上游,户户望江的景观优势在同区内无可比拟,加上政府去年公布的46亿区域改造计划,让瓏熙“赢现在,更赢未来”!根据瓏熙负责人介绍,项目属于区域内十年来的新盘,其稀缺的城央江景小户型豪宅仅有256席,其5A级的保利非毛坯更是受到周边换房客的喜爱,目前在售95-122平三房、141平奢华江景四房,户户望江!可谓是婚房、改善一步到位!

2015年保利集体婚礼压轴大戏【保利大都汇】暨半年业主大抽奖

此外,第三届保利集体婚礼的重头戏-广州浪漫集体热气球婚礼,6月底将在番禺保利大都汇举行!【保利大都汇】继4月份销售金额破2亿,领冠番禺楼盘后,五一小长假至今,复式 的销售又迎来了新的高峰值。对于投资型和自用型的置业者,物业的地段、价值是重要的,地段好的 产品不仅入手轻松,放租容易,而且潜力巨大。【保利大都汇】60+㎡两至三房的 正是不可多得的产品,而68㎡的户型更是受到众多投资客户和自用客户的追捧,可以说是“比住宅更适合投资,比 更适合居住”!

除了浪漫的热气球婚礼外,现场将同步举办半年业主大抽奖!只要在5月1日至6月28日成为广东保利旗下项目的业主均可报名参与,赢取奔驰smart、帕劳双人游、免费婚纱照、iwatch、拍摄用小型直升机、乐视手机等豪礼!更有少数钜惠婚房限量抢购,在活动期间购房还立减一万,助力大叔爱情事业双丰收!

这个夏天,保利第三届相亲集体婚礼将让广州感受浓浓的真情与爱意!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