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佛智城北京路营销中心咨询火爆

——国际电商采购中心产权金铺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1:03

[摘要] 作为佛山的商业地产项目,其利用精准营销,将营销中心开到广州市中心,不得不说是一个创举,也引得广佛媒体和营销圈高度关注。

广佛商业地产营销圈又有了新玩法。五一期间,广佛智城营销中心(广州站)强势登陆北京路商圈迎客,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产权金铺受到投资者追捧,从开业到现在每天更是吸引上千批访客。作为佛山的商业地产项目,其利用精准营销,将营销中心开到广州市中心,不得不说是一个创举,也引得广佛媒体和营销圈高度关注。

从近营销中心人潮涌动的现场也可以发现,每天上千人次的咨询量,异常火爆,国际电商采购中心VIP诚意登记也非常踊跃,在老广人的投资圈里盛传。这一点也在广佛智城相关负责人意料之中,他说道“选址北京路,主要是看中了这里浓厚的商业和文化底蕴,汇聚了一大批有见识有实力的投资客和淘金者。租下了一个临街旺铺定点开设营销中心,将项目带到客户身边来,好项目经得起更多人的推敲和考察。”

广佛智城北京路营销中心咨询火爆

图为营销人员在沙盘前给顾客介绍广佛智城项目概况。

据了解,广佛智城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在3月就开始显露。据广佛智城北京路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早在今年3月华南大永旺梦乐城开建,看好广佛商圈的投资客已经潜力闻风而动。在老广人眼里,“永旺”是一个商业奇迹,永旺开在哪里,哪里就是城市核心,就是高投资价值的的保障。

截止目前,项目咨询量巨大,广佛智城客服人员说道,“每天能接到上百个咨询电话,而且近大部分都是广州的投资客打过来的。”而在广州的营销中心现场,每天上千人次前往,也给接待工作提出了不少难题,特别近广州的天气是一直暴雨连连,也没挡住投资客的蜂拥而至。据悉,在现场每个一会有专车接送投资者前往项目地,非常方便。

广佛智城北京路营销中心咨询火爆

广佛智城营销中心(广州站),吸引了很多广州客前来参观咨询。

从天河区赶过来的曾先生表示,非常看广佛智城这个项目,他说道,一个是因为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属于产权铺,这是稳定投资回报的保障;还有就是追随永旺没有错。永旺在广州人的心目中地位还是非常高,而广佛智城拟建华南大梦乐城,将20倍于广州永旺,不仅拥有永旺百货、永旺超市、永旺幻想等特色主力店外,还引入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这里面的商机与投资价值明眼人看在眼里早已闻风而动。

广佛智城北京路营销中心咨询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