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们,周末逛房博会买房够抵

信息时报  2015-05-23 08:31

[摘要] 昨日,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开幕。有买房需求的市民到场逛展买房,高优惠可高达90万元。记者在现场看到,继恒大后,颐和地产也加入“3年无条件退房”阵营,但购房者要处理好银行利息和税费。对于广州楼市的发展趋势,有业界专家认为,房价仍有上涨空间。

昨日,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开幕。有买房需求的市民到场逛展买房,高优惠可高达90万元。记者在现场看到,继恒大后,颐和地产也加入“3年无条件退房”阵营,但购房者要处理好银行利息税费。对于广州楼市的发展趋势,有业界专家认为,房价仍有上涨空间。

又有开发商“3年无条件退房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房协主办,展期从昨日起至24日。据组委会透露,近200个参展楼盘分别来自广州、中山、佛山、惠州、东莞、河源、江门、湛江、珠海、清远、肇庆等珠三角城市以及贵州省和云南省。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上品牌房企让利力度颇大。如颐和盛世别墅项目可享10万抵100万,优惠高达90万;富力东山新天地华府二期空中别墅推出30万元抵扣100万元;中山越秀·星汇隽庭专门推出10套一口价特惠单位;碧桂园佛山钻石郡项目可享138万子女成长基金;恒大地产旗下多个项目首付低至几万元,其中东莞恒大御湖低至首付3万起。对此,广东省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黄毅文认为,这是房企顺应市场潮流,以合理的价格积极销售,降低库存。

另外,继恒大后,颐和地产也加入“3年无条件退房”阵营。颐和地产副总裁赵永爽表示,一般买房后要2年左右才能收楼入住,买家入住1年后感觉不好,可以无条件原价将房子退给颐和地产,但购房者要处理好银行利息税费

18平方米 样板房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万科一间设在货柜车上的样板房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原来这间样板房只有18平方米,是位于广州天河智慧城的一个 项目,该类极小 面积多在12~18平方米之间。

记者入内参观发现,这套样板房进门左手是开放式衣橱,右手是洗手间。为了节约空间,洗手间采用了入顶式的花洒,洗手间上方还留有储物小阁楼。再入内是客厅和卧室的共用空间,按照设计,只能放置沙发床。由于空间较小,洗衣机和冰箱等都只能用迷你型的。

参观者黄先生说,这样小的户型感觉蛮有趣的。因为是商业 ,假如房价便宜的话会进行考虑,因为买这样的房子做投资,不用会担心受到限购影响。而参观者陈小姐则认为,这样的户型住起来不舒服,“睡觉时要打开沙发床,早上又要把它收起来,太麻烦了。而且洗衣机等家电家具只能买小尺寸的,感觉不好用”。

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这套 暂未定价,预计总价30万元左右,商业首付五成即需要15万元左右。目前该项目跟专车平台合作,市民首次打车前往看房车费由开发商埋单。

专家称市场回暖房价或涨

数据显示,在国家一系列稳定住房政策的支持下,广东楼市回暖态势明显。今年前4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均超过2013年同期水平,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从市场库存情况看,截至今年4月底,广东商品房待售面积5980.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8%。

今年房价是否又要涨了?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认为,在金融政策的支持下,房地产行业有平稳的增长,房价在理性回归后会有所上扬。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在大广州格局下,中心区因配套成熟而凸显优势,“未来广州楼市以‘稳’字为主。我比较看好中心区楼市,广州的楼价仍有上升空间”。

 

另辟蹊径 来看奥园越时代

房博会现场直击:颐和地产集团宣布可无条件退房

楼市降价预兆? 有盘6字头直降30万

15年房价大涨10倍背后 番禺楼价或要超2万/平

双响!开盘之争 南沙增城今天大展成交拉锯战

节操何在?增城地铁盘低5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