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金融街面世 中惠打造未来繁华商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0:10

[摘要] 南沙楼市火爆,持续热销,商业物业 已经成为 者的!众多金融巨鳄、大中小企业进驻中惠,周边配套需求剧增!中惠国际金融中心50—400㎡沿江金铺应需而推,打造南沙首条中心金融街,大型金融企业入驻,配备餐饮功能。

南沙楼市火爆,持续热销,商业物业 已经成为 者的!众多金融巨鳄、大中小企业进驻中惠,周边配套需求剧增!中惠国际金融中心50—400㎡沿江金铺应需而推,打造南沙首条中心金融街,大型金融企业入驻,配备餐饮功能。未来的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将会成就集休闲中心、交通中心、购物中心、商务中心以及金融中心于一体的繁华商圈

南沙楼市火爆,机遇稍纵即逝

今日,楼市新政三连发,引爆了一线城市楼市复苏!其中广州3、4、5月份楼市成交分别是5000、7000、9000多套。受到自贸区效应刺激,南沙楼市成交量,分别是400、700、1500多套,进入5月份成交量激增。中惠国际金融中心自2014年11月29日开盘劲销166套后,进入了持续热销阶段。随着自贸区的政策不断落实,南沙的热度和需求还会进一步攀升!

以中惠璧珑湾为中心,倾力打造的沿江金融街已经面世!

据悉,工商银行以确定入驻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众多证券金融企业也将尾随而至;而且针对中惠业主的调查,预计未来将有30家企业进驻中惠国际金融中心,打响企业总部构建的枪;另外,南沙市民广场依附项目而建,位于蕉门河东西两岸,共94978㎡,更丰富的配套设施,带来更多的人流量。沿江金融街,内部有金融证券企业以及餐饮功能支撑,外部有交通及配套带来的人流量支撑,发展潜力巨大。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50—400㎡沿江金铺应需而推,打造南沙首条中心金融街,大型金融企业入驻,配备餐饮功能,利用地铁家市民广场导入人流量,将带旺整条商业街。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金融街位于自贸区蕉门河板块中心位置,8000米蕉门河景观,坐拥其他金融区域所不具备的天然景观;5米大气 ;另外,9米适中进深,坐拥南沙商务地标效应;区府500米范围内的地铁上建金融街,尽享政商效应,带动全面发展;目前,大型金融企业已经入驻,50—400㎡沿江金铺具备强有力金融效应支撑。未来的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将会成就集休闲中心、交通中心、购物中心、商务中心以及金融中心于一体的繁华商圈

A:买价低,租价高

现在市面上,商铺购买的价格是住房价格的1.5倍左右,而商铺租金价格往往是住房价格的3-4倍,从出租率来讲商铺比住房高很多。

B:商铺资源稀缺,需求量大

很多人意识到商铺的 价值,导致买商铺的人越来越多,而商铺的资源有限,故 。而且,现大的开发公司也意识到商铺高只租不卖,因为随着经济发展,私营企业增多,出租商铺是稳妥的回收资金方式。

C:合理 ,巧用资金

购买商铺时申请分期付款,仅交付首付款,以商铺出租的租金付购商铺的按揭款项,巧妙 ,减少资金上的压力。

D:风险低,高

敢于 ,比 住房稳定,敢于装修,利于经营。比 保险还保险,也高得多。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自贸区蕉门河板块中心位置,占据了南沙中心地段的高度,是南沙区府核心板块地标,2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对望万达广场,揽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

集区域政治中心、商务、商业娱乐于一体,政商核心竖立未来价值标杆,潜力无以复加,未来自贸区 ,当之无愧。中心产品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全城轰动,持续热销,创造南沙销售神话,让世人见证了源自中心的力量。自贸区获批后,成交量更是 增长!

热线:020—39099988

金融中心:中国•南沙自贸区•地铁4号线蕉门站A出口(南沙区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