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哪家房企靠得住 前5月房企业绩报告告诉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00:00

[摘要] 房地产从淘金时代进入炼金时代,今年各大房企动作不小,跨界、互联网+、强强联合……有的走向繁荣,有的走进深渊。融创、佳兆业等房企动荡,导致旗下各大楼盘停工停售现象,业主也是心惊肉跳,房企信任度危机重重。近日,15家上市房企公布了前5月的业绩报告,买房也要靠大腿,看看现今哪些房企有钱,靠得住?

房地产从淘金时代进入炼金时代,今年各大房企动作不小,跨界、互联网+、强强联合……有的走向繁荣,有的走进深渊。融创、佳兆业等房企动荡,导致旗下各大楼盘停工停售现象,业主也是心惊肉跳,房企信任度危机重重。近日,15家上市房企公布了前5月的业绩报告,买房也要靠大腿,看看现今哪些房企有钱,靠得住?

房企业绩报告 万科地产 恒大地产

1、万科 847.6亿元

2015年前5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0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47.6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和4%,稳居销售排行榜。

目前万科广州在售项目达13个,分别为:雅居乐万科热橙、万科派、科南方公元、万科金域中央、万科缤纷四季、万科峯境、万科峯汇、万科华府、万科欧泊、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北部万科城

2、恒大 611.6亿

恒大受益于三线市场复苏,前5月的销售额为611.6亿,仅次于万科居第二,目标完成率达40.8%。

恒大广州以及周边在售项目仅有4个,分别为:恒大御景湾、恒大银湖城、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御景半岛。

3、中海 482.4亿元

中海地产在广州在售项目不多,分别为中海寰宇天下、中海联·同福睿府、中海誉城,但是一个中海誉城就红遍广州,每次推出都是热销大卖。

4、保利 472亿元

保利广州在售项目很多,达21个,分别为保利南沙大都汇、南沙保利城、保利天汇、越秀保利爱特城、保利悦廷、清远保利花园、保利锦里、保利紫山、保利瓏熙、保利林语、保利西雅图、保利大都汇、保利越秀·岭南林语、保利生态城、保利云禧、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天悦、保利高尔夫郡、利花城、保利东江首府

5、万达 390亿元

万达商业地产要从物业销售型公司转型成为“公”,租赁收入的强劲增长势头已开始凸显。

6、碧桂园 372.9亿元

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72.9亿元;同比去年锐减25%;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89万平方米,减少22%。2015年销售目标定为1350亿元。以目前结果,公司实际前5月仅完成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