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毕业季学生短期租房 “拼团”合租更省钱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6-12 14:58

[摘要] 随着高考的结束,又一轮毕业季也即将到来。刚刚毕业的高校学生是房屋租赁市场的主力。据游天下短租网平台在职人员提示,高校毕业生毕业之后就要从学校宿舍搬出,由于经济条件、时间比较紧等原因,租房一般以短期为主,所以选择与相熟的同学“拼团”合租居住比较合适。

随着高考的结束,又一轮毕业季也即将到来。刚刚毕业的高校学生是房屋租赁市场的主力。据游天下短租网平台在职人员提示,高校毕业生毕业之后就要从学校宿舍搬出,由于经济条件、时间比较紧等原因,租房一般以短期为主,所以选择与相熟的同学“拼团”合租居住比较合适。再者,合租的预算高了,能选择的房源也相对广,平台数据也显示,这种合租形式的短租需求明显增多。

1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租房,是与比较相熟的同学“拼团”合租,这样既能分担租金压力,也可以保障居住安全。有不少毕业生觉得这种“拼团”租房时间短,不需要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游天下短租网提醒:为了保障自身权益,建议在有保障的短租网站进行交易,有个第三方协议者就算发生纠纷也有“据”可查。

毕业之后,有些学生因实习、工作、考研而需要“拼团”合租,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租房诉求。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建议“拼团”租房的毕业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实习租房时间短,可以选择离工作地近的低价位合租房;因工作租房,可以选择社区生活便利程度较高的合租房;考研租房,可以选择大学周边房源。看房时,要仔细核对房主的身份信息和房产证,好花时间在小区多走走转转,和小区居民攀谈一下,了解更多的真实租房信息。

2

除了实习、工作、考研的租房需求外,还有不少人是计划着暑假和毕业季聚会狂欢而找到短租聚会别墅。近段时间,广州聚会别墅轰趴馆预订火爆,毕业季短租房的需求日益增大,有租房需要的同学需尽早做准备。广州毕业季聚会别墅推荐://www.youtx.com/zhuanti/guangzhouhongpabieshu/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