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端午节巧遇父亲节 跟着游天下带上父亲去旅游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6-19 09:42

[摘要] 歌里都只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赞美父亲的语言很少,但并不是就不重要了。在一个人的成长中,除了有母亲无私的奉献之外,父亲的关爱都伴着严厉的面具,让人很容易忽视了他的存在。

歌里都只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赞美父亲的语言很少,但并不是就不重要了。在一个人的成长中,除了有母亲无私的奉献之外,父亲的关爱都伴着严厉的面具,让人很容易忽视了他的存在。

今年端午节(6月20日)巧遇父亲节(6月21日),即将开启旅游市场首轮暑期旺季出游小高峰。亲子游、家族游都是这个端午假期热门需求,尽管假期只有三天,但涵盖2个重要节日就变得尤为重要了。记者从游天下短租网站了解到,近广州小区别墅预订火爆,大多都是全家旅行和毕业聚会的租客,甚至还有一些租客是需要有停车位的小区 ,可见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又是人堆人的热闹现象。特别是浙江卫视一档亲自节目《爸爸回来了》,其中亲子旅游之地就选在了广州长隆。广州长隆包含野生动物园、水上乐园、欢乐世界、国际大马戏和鳄鱼馆五大主题乐园,游乐项目涵盖面广,老少皆宜,可以预见,今年的端午假期势必广州长隆又会掀起一股旅游高潮。

自由行在国内盛行后,如今大家出门旅游都热衷自助游、自驾游,抛开跟团游的旅游大巴车的时间束缚和游玩地的景点限制,旅行的意思也在发生质的改变。一段旅行自己全程参与规划比起旅行社的一站式服务要更深刻与满足。根据相关规定,端午节不在高速路免费通行范围内,但仍阻挡不住喜欢自驾游市民的出游热情,加上端午期间正值采摘季、山水及避暑线路的出游佳时机,自驾游短租房源预订持续火热。从目前旅游市场情况来看,更多的人都偏爱自由行和自驾游,传统的旅游行业也在原有跟团服务中做出变新,以求满足现今旅游市场需求。

候是父亲带着我们旅游,现在我们长大了,也该带着父亲到处去走走。端午节+父亲节3天假期,是我们回报父亲好的礼物,小伙伴们,约起来?广州更多端午优质房源请关注://www.youtx.com/Topic/festival-guangzhouduanwujie2015-ne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