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贸区商服平台落地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再

——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2 10:17

[摘要] 6月21日下午,南沙自贸区迎来又一重大利好,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在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圆满落幕。该商务服务平台将由中惠熙元投入大量资源建立,旨在为小微创业提供帮助,孵化服务,投融资服务及写字楼供需服务,以互联网+金融创客整合服务平台模式,助力南沙自贸区发展。

6月21日下午,南沙自贸区迎来又一重大利好,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在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圆满落幕。该商务服务平台将由中惠熙元投入大量资源建立,旨在为小微创业提供帮助,孵化服务,投融资服务及写字楼供需服务,以互联网+金融创客整合服务平台模式,助力南沙自贸区发展。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企业主及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业主前来参与,客户对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如何运作及能提升多大价值非常感兴趣。

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是一个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商务平台,融合了互联网共享思维;并搭建O2O共享平台,共享的公共设施,如office系统、免费WiFi、复印打印、会议室、咖啡。平台也为新兴产业从业者搭建的,年青时尚的工作环境、社交平台。打造自贸区的灵动自由创业空间,更简便,快捷高效,低成本,资源更丰富。

为更好支撑商务服务平台动作,中惠国际金融中心意向建立Office in 服务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调研工作。


Office in 是以综合体产品为核心的运营管理体系,集约优质硬件及软件资源,将写字楼产品资产管理系统化,整体运营服务标准化,创建出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模式。


Office in服务于两个层面的客户,在销售物业上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在租用物业上提供运营增值服务。


孵化器模式的OFFICE in创业平台,提供创业基金和wework创业场地,及工商、财税等服务支持。支持互联网思维下的屌丝创业,鼓励客户在社会零售品领域创新创业。

工行强势进驻,价值所向

目前工商银行已确定强势进驻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另外,20多家金融机构及30多家各界企业亦意向进驻本项目。众多金融、贸易、律师所、科技、跨界电商等等企业选择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乃价值所向。

作为南沙自贸区地标写字楼,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不仅在硬件上为南沙自贸区核心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自贸区商务服务平台的建立,更是如虎添冀,再次前景明朗。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占据南沙稀缺地段自贸区核心范围内,一路之隔为南沙区府行政服务中心,2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地铁站及公交总站,一线蕉门河景观,2公里内工商局、国税地税、大型商业综合体环伺。

项目由两栋130米高的双子塔写字楼及1.2万方金融街组成,是目前南沙地标,为蕉门河城市中轴线标志。产品有40-1000方纯商务写字楼,50-400方金融街沿江商铺

咨询电话:39099988

地址:广州南沙区政府对面,地铁四号线蕉门站A出口,中惠国际金融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