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农校内将建10栋公租房

信息时报  2015-06-26 08:41

[摘要] 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内将建10栋公租房 !届时可为教师提供1216套住房,共478个停车位。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公租房项目在广州市环保局网站公示的新环评,10栋公租房每栋均为17层,预计整个项目2017年12月建成。

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内将建10栋公租房 !届时可为教师提供1216套住房,共478个停车位。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公租房项目在广州市环保局网站公示的新环评,10栋公租房每栋均为17层,预计整个项目2017年12月建成。

近年来,不少高校都表示年轻教职工住房困难,申请要在校内建设住宅。环评显示,华南农业大学为解决教职工住房困难问题,拟投资38554.77万元在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内鸡场地块建设“华南农业大学公租房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35397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10栋住宅楼建筑楼层均为17层。

根据规划,将有地上机动车停车位78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00个;总居住户数1216户。

从规划图可见,这一公租房项目位于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内,地块东南面约20米处为华南快速,约120米处为汇景新城;西南面约5米处为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西北面约5米处为翠华苑;北面约15 米处为五山东延线。

由于整个项目靠华快等道路很近,环评建议靠近东南面的华南快速、北面的五山东延线及规划的跨线桥梁侧的楼体窗户全部安装双层中空隔声玻璃,隔声效果为30分贝~37分贝;外墙选用24厘米的砖墙双面抹灰,或25厘米的加气混凝土双面抹灰,隔声效果可达47分贝~53分贝, 确保项目建成后室内声环境质量能够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