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州 地产划分有陷阱 购房三大误区不可不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0:59

[摘要] 广义上讲,在 购买房产居住均可视作 地产,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所以购房时要先明确各大 的 地产划分,及时了解划分变更消息,避免买了 地产却没 入读。广州 地产划分有陷阱,购房三大误区不可不知!

广义上讲,在 购买房产居住均可视作 地产,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所以购房时要先明确各大 的 地产划分,及时了解划分变更消息,避免买了 地产却没 入读。广州 地产划分有陷阱,购房三大误区不可不知!

地产并非取决于距离的远近,现在很多 划分 复杂,即使在 周边的房子也有可能不属于该 ,一定要打听清楚。 是相应 依照“”的原则进行分配的,所以并不是 周边的房产就一定属于你想要的 地产。 的划分还要多了解下该地区的具体情况,千万不要盲目选择。

划分并非一成不变

由于政策和城市发展因素,一些 区域会不断调整,原来的 就可能变为非 。每年各 的招生简章里会公布招生的 ,购房者需事先了解清楚。

开发商保证的 地产未必将来就可入读

很多开发商在销售 地产时都会跟购房者做出“保证”,等到交房后,该小区极有可能被划进 的某重点 。其实,该楼盘将规划到哪个 ,开发商也说不清。如果区域内当年 的学生数量超过区域内 资源承受范围, 就会进行相应调整。因此,对于购买期房的人来说,实地考察或咨询相关部门及机构等,可以获取较多可参考的信息。

 

选优 保孩子前程! 16所名校环绕低69万起

从幼儿园到初中!广州真正 笋盘

秋季 迫在眉睫 市区1字头 地产再不入手必后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