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时代物业第38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6:29

[摘要]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时代物业以其 的服务和良好的客户体验一举获得“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8名及两项殊荣。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时代物业以其 的服务和良好的客户体验一举获得“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8名及两项殊荣。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时代物业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先生为时代物业颁奖

凭借 的服务 时代物业斩获两大奖项

在此次发布的《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中,时代物业凭借 的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经营绩效、巨大的发展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不断扩大的企业经营规模,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中位列第38名,并获得“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奖项。

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16年的创新发展,时代物业已成长为管理面积逾1040万平方米、专业服务人员达3000人,同时覆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的综合物业服务企业,并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同时荣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0企业、中国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国物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广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殊荣,其管辖项目也多次被评选为及省市级示范单位,得到行业一致认可。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时代物业
活动现场

未来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 创建智慧社区

一直以来,时代物业始终秉承着“品质让顾客惊喜,服务让顾客感动”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设400服务专线及时响应业主咨询建议以及投诉报修等需求,精炼出“向日葵”和“金百合”服务模式,形成36524的全时段覆盖服务体系。还率先研发出“远程物业服务”,为 住客户提供物业保值房屋清洁以及重要信息推送等个性化服务,即使业主身在远方,亦能对家里情况了如指掌。

2014年,在物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时代物业积极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创建智慧社区,为业主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智慧社区生活。创建智能远程监控系统随时监控现场环境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搭建起更安全更智能的安全防范网。全面更新智能车场管理系统,对车辆实施有效分流,确保车辆车辆安全出行。同时,还运用NC设备管理系统加强对财务数据、公共设备等的管控,确保运营效率。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现场服务品质,还推出OQC物业现场质量控制移动管理系统,将现场服务品质规范化和标准化,极大地压缩了业主投诉报修的时间,做到“时间响应, 时间解决”,让物业服务更精益求精。

当前,物业发展已经进入到“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时期,智慧物业势不可挡,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代物业将牢牢抓住这一契机,在夯实基础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引进互联网技术和设备,形成多元化的智能服务体系,将智慧生活带进千家万户,让业主的居家生活更简单。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时代物业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质量10证书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质量10证书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证书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时代物业
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8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