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密琶洲A区 综合商业项目——未来商业标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5:30

[摘要] 在即将汇集多家国际电商龙头企业及全城 的大楼建筑林立的电商总部经济贸易区内——琶洲A区, 个面世的综合商业项目——“邦华环球贸易 ”,下半年即将亮相。

在即将汇集多家国际电商龙头企业及全城 的大楼建筑林立的电商总部经济贸易区内——琶洲A区, 个面世的综合商业项目——“邦华环球贸易 ”,下半年即将亮相。

CBD的综合商业项目

随着广州经济的迅猛发展,地标林立的国际CBD珠江新城已经渐渐地进入了饱和的阶段,核心商务区域逐渐由珠江新城向琶洲和金融城等周边地区蔓延,共同组成了现在的泛CBD格局。其中,琶洲凭借着国际 的会展商贸平台以及海珠区 对琶洲A区重点建设规划的发展计划,将更有能力延续珠江新城的发展趋势。

这将是广州具活力、动力和魅力的经济引擎,也将是南中国经济活跃、总量大的地区。在这全城炙手可热的商贸区域,邦华集团精心打造的 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包括了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国际 五星级酒店、 、品牌餐饮、特色商业等,多种 业态的复合更加奠定项目在区域内的标杆地位。

琶洲A区 邦华环球贸易
邦华环球贸易 楼体灯字效果图

交通便利直通 地带

琶洲A区,即海珠区 在琶洲的西部与珠江新城交汇处重点打造电商总部经济贸易区,总体规划的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现已成功吸引众多的国际电商龙头企业争相进驻,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小米等等。这将是整个广州市区域 汇聚了多国际 电商企业总部的商贸区域,对于地产、金融、贸易等行业都将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未来琶洲电商总部经济贸易区的区域价值定必比肩珠江新城。

“邦华环球贸易 ”坐落在城市主干道新港东路之上,连接城市各大高速路网,无缝驳接火车南站、火车东站、机场,高效覆盖整个珠三角地区,并且坐享 8号线磨碟沙站上盖,便捷无阻,四通八达。项目 期将率先推出由国际 建筑设计团队联合打造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此建筑设计斩获多个国际性高级建筑大奖,其设计的宗旨是将绿色环保与高效高密度地集合,务求为大楼内的使用者提供理想舒适的环境。

琶洲A区 邦华环球贸易

项目预计在2015年内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