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香树花城一周年庆典 3000业主共享百万级视觉盛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8 22:49

[摘要] 2014年的7月,是绿地香树花城筑梦启航的日子。自去年9月项目正式开售以来,9次开盘9次售罄,不断刷新广佛销冠牛业绩。一年来,已有3000名业主伴随我们一路同行。在此一周年庆典之际,绿地香树花城携手3000个家庭共创30亿辉煌,冠绝广佛!

2014年的7月,是筑梦启航的日子。自去年9月项目正式开售以来,9次开盘9次售罄,不断刷新广佛销冠牛业绩。一年来,已有3000名业主伴随我们一路同行。在此一典之际,绿地香树花城携手3000个家庭共创30亿辉煌,冠绝广佛!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7月17日晚,1典暨“就在今夜•绿地梦想秀”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拉开帷幕,3000名绿地香树花城业主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百万级视觉盛宴!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绿地集团领导感恩致辞暨业主颁奖

在周年晚会上,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公司总经理黄红宇先生表示:出色的销售成绩永远离不开业主的支持和信任,绿地集团决不会辜负广大业主对于绿地香树花城的肯定,在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业主们再度欢聚一堂。同时,对于过往一年里对于绿地香树花城作出重大贡献的业主代表表示衷心的感激。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感恩不能只体现在言语上,更以实际行动来报告业主们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除花费百万打造这一场周年晚会外,还在晚会中特意举办“业主”颁奖仪式,为过去一年内对于绿地香树花城作出重大贡献的5名业主颁发奖杯以及奖品。

绿地超级球童挑战赛及《我的爸爸》微电影正式拉开帷幕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在打造高品质住宅方面的同时,也会时时刻刻关心业主的生活,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在晚会上,绿地集团特意举办“绿地申花超级球童全球挑战赛”启动仪式,以及1周年微电影《我的爸爸》开机仪式,为业主在炎炎夏日中找到新的乐趣,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业主才艺大咖秀、天王级模仿秀同台竞技

百万级视觉盛宴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庆典当晚,不但能现场亲临现场感受天王级的精彩模仿秀,向经典歌曲致敬,参加才艺大比拼的业主们更能得到“天王们”专业细致的点评。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十万元梦想大礼包,现场惊喜不停歇

绿地香树花城一典

有吃有喝、有玩有看,当然还有奖品啦!周年晚会中,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十万元梦想大礼包回馈给广大业主,千足金项链、Iphone6、Ipadi、50寸乐视TV、品牌空调等等,让每一位业主都满载而归。

一周庆典晚会已完美拉下帷幕,但绿地香树花城还为业主准备了 “澳门风云”麻将精英挑战赛、绿地申花超级球童全球挑战赛、微电影拍摄&业主笑脸征集活动等精彩的后续活动,名贵的答谢大礼!回馈业主,感恩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