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中国新兴城市 新新兴城市

贵州晚报  2015-07-28 09:30

[摘要] 7月23日,经济学人智库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新兴城市报告。这显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江苏两城市入榜,一个是江苏宿迁,一个是江苏徐州。

7月23日,经济学人智库发布了《后起之秀:2015年中国新兴城市 》报告,贵州贵阳、湖北襄阳和湖南衡阳等十个城市入列中国新兴城市 二十强,其中贵阳在总 、经济增长、外商直接 三项 中均位列榜首。经济学人网站还将贵阳甲秀楼照片置于该网站首页幻灯和报告封面显示。

经济学人智库称中国内陆城市的快速发展令人叹服,据了解,早在五年前,经济学人智库就发布了《CHAMPS:城市》报告,深入探讨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经济学人智库认为,目前中国 推行结构性改革,以促进经济迈上更均衡的可持续发展轨道,同时推动经济增长动力从 转向消费,因此对中国具发展希望的城市做出了新的预测。据悉,经济学人智库的新兴城市 指数旨在发现快速发展的城市,该指数以增长指标为基础,如国内生产总值(GDP)、人口数量、居民收入和基础设施的变化。

中国新兴城市 来自中部省份的城市表现得为强劲 显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

在目前的中国城市发展建设中,如何确定一个城市在过往的岁月中和今后的岁月里发展如何,如何确定一个企业或者一个人选择在什么样的城市去发展,是否还是简单去迷恋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机会,经济学人智库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新兴城市报告似乎可以给人们一个选择的方向。

7月23日,经济学人智库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新兴城市报告。这显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江苏两城市入榜,一个是江苏宿迁,一个是江苏徐州。

报告认为,其所列出的新兴城市将是未来中国消费经济增长的核心地区。到2019年,榜单20强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在2013年的水平上增长60%,年均收入超过10万元的居民人数将从不足50万人增加至440万人。

而在五年前入围经济学人智库 “城市”榜单前20名的城市中,只有6座依然保留在本次榜单中。一些原本 靠前的城市,像内蒙古的包头市、吉林省长春市和辽宁省沈阳市, 都大幅下滑。

“对于那些希望在中国寻求机遇大化的企业而言,现在需要谨慎地制订计划,并且充分意识到每个城市的经济、人口、支出和商业环境等特征都是截然不同的。在入围新兴城市 的近100座主要城市里,我们突出强调了中国城市中的一些后起之秀,但同时也对那些有所后退的城市提出了警示,在那里可能未来的商业前景并不乐观。”经济学人智库中国研究(Access China)总监刘倩博士表示。

经济学人智库称中国内陆城市的快速发展令人叹服,据了解,早在五年前,经济学人智库就发布了《CHAMPS:城市》报告,深入探讨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经济学人智库认为,目前中国 推行结构性改革,以促进经济迈上更均衡的可持续发展轨道,同时推动经济增长动力从 转向消费,因此对中国具发展希望的城市做出了新的预测。

据悉,经济学人智库的新兴城市 指数旨在发现快速发展的城市,该指数以增长指标为基础,如国内生产总值(GDP)、人口数量、居民收入和基础设施的变化。经济学人智库认为,“上升的是那些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准备更为充分的城市。”经济学人智库表示,这些城市的发展主要受到 和基础建设发展的推动,但都辅以创新政策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