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1:43

[摘要] 来自广州市规划局的消息,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规划在官网上进行批后公示。从规划图中可得知,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为综合用地,将由广州荔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达5.5万平,计容建筑面积为30万平,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40%。

来自广州市规划局的消息,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规划在官网上进行批后公示。

从规划图中可得知,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为综合用地,将由广州荔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达5.5万平,计容建筑面积为30万平,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40%。机动车停车位3542泊非机动车停车位3342泊。公建配套项目包括文化活动站、影剧院、物业管理、公共厕所、再生资源回收站等。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点击查看大图

在本次公示的规划图中,整体楼栋建设呈长方形状,商业建筑包围住宅,而且商业楼栋通过连廊相互连接。其中包括一栋高为31层的商务楼,其他的商业楼大部分为骑楼, 均为两至三层,位于规划图的东北面,还配有影院。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而住宅方面,共有住宅楼六栋,其中50 的楼栋4栋,52 的楼栋2栋,根据早前的规划限高图,此地块规划限高为150米,按照50层去计算, 基本小于3米。未来其整体楼栋的形象定位或许会遭受束缚。

据了解,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是2014年2月21日中海实业以39.49亿元拿下的,楼面价19734元/平,需配建的13000平方米保障房。按地价占比50%估计,未来广钢新城一带的房价有望涨破4万元/平。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点击查看大图

而早在日前,广钢新城商圈已推出了一个全新楼盘——中海花湾壹号,据了解,中海花湾壹号由四宗地块联合开发而成。2014年,中海在广钢新城的两次土拍上分别拿下3宗地和1宗地。其中就包括了以上获批的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中海花湾壹号位于广钢新城内,邻近西朗地铁站和广佛线正在建设的鹤洞站。中海花湾壹号现主推B2栋80平两房,93平三房和140平方米四房,南北朝向。期共8栋,22-59 层及超高层住宅,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中海花湾壹号产品线丰富,80-160平二至四房智能住宅;38-70平双地铁国际 ;35-60平双地铁临街旺铺。

广钢新城一规划获批 6栋超高层住宅售价或超4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