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佛 智能化社区即将诞生

——8月8日盛大揭晓,敬请期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6:35

[摘要] 互联网+是如今的一个发展大势,任何一个传统企业或是平台都在互联网思维下寻求跨界合作,接受新时代的挑战。李克强总理在作 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

互联网+是如今的一个发展大势,任何一个传统企业或是平台都在互联网思维下寻求跨界合作,接受新时代的挑战。李克强总理在作 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显然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共知,例如潘石屹在微博上写,“房地产作为传统行业要跟互联网结合起来,进行一场O2O平台上的革命”;冯仑称,2014是“行”的移动互联网元年,滴滴、快的、易到用车等脱颖而出,而2015年是“住”的移动互联网元年。

广佛智能社区 金地悦荔

小米牵手金地,诞生中国 互联网住宅

小米和谁合作一直是房地产为关注的动向,2015年初,雷布斯真的来颠覆住宅了。终没有出现万科率先呼喊的“万米”,而是联姻具有理科精神的金地集团。一时间,“金米”联姻,“金地+小米智能家”火热,万众瞩目。而 个小米合作的住宅社区,就是杭州翁梅板块的金地艺境,也是“中国 互联网住宅”。此次跨界合作被业界称为“2015年颠覆的一次牵手”。接下来“金地+小米智能家”会陆续在金地在的各个项目中得到运用,敬请期待。

广佛智能社区 金地悦荔

广佛 智能化社区,金地+小米为改变而来

科技颠覆传统。金地+小米智能家居将以 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告别多房间多钥匙的烦恼,采用指纹识别或是密码确认的方式省去繁琐的同时带来更强的安全保障。灯光、窗帘、遮阳物、摄像头、家电厨电等等都可以通过小米路由App来实现,并通过摄像头和各种传感器,在手机上可以随时查看家中情况。当你离开家,它将自动开启动作检测功能,一旦出现险情会立刻开启录像功能,及时报警通知你。场景自动化可分为起床模式、上班模式、外出模式等,比如在起床模式下,小米路由器会通知灯泡打开柔和的灯光、电视开启然后播放音乐,同时视频监控打开,相应画面会投在电视上,你可以看看孩子有没有睡醒或者偷喵一下猫咪在干嘛,在外出模式下,家里的开关会依次关闭,窗帘自动拉上。这只是智能居家体验的冰山一角,更多智能体验敬请期待金地在广佛项目的动态。

广佛智能社区 金地悦荔

金地悦荔

二期【珺悦】火爆预约中

89-114㎡非毛坯三至四房 总价99万起

广佛智能社区 金地悦荔

名仕尊线:020—8111 9188

精工名宅:广州•荔湾•花地湾西(穗盐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