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8月广州首套房利率低8.6折 平均利率创年内新低

——8月房贷报告

房天下  作者:李洁蓉   2015-08-06 00:00

[摘要] 进入8月,广州23家银行中仅花旗银行和浦发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了调整,其他银行均维持上月政策不变。花旗银行利率由9.5折降至9.2折,浦发银行利率从基准利率降至9.5折。总计,共有16家银行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平均利率创年内新低。

进入8月,广州23家银行中仅花旗银行和浦发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了调整,其他银行均维持上月政策不变。花旗银行利率由9.5折降至9.2折,浦发银行利率从基准利率降至9.5折。总计,共有16家银行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平均利率创年内新低。

首套房低利率8.6折 平均利率9.41折为年内低

广州23家银行中,目前共有2家银行低于9折,分别为汇丰银行的8.6折和农业银行的8.9折。汇丰银行已经数月持续保持广州低利率,但8.6折优惠仅限优质客户,且借款额度要达到150万。

另外,首套房利率打9折和9.5折的分别有6家,打9.2折和9.3折的分别有1家。以上,共有16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有优惠。目前,首套房平均利率为9.41折,为今年低数值。

对此,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表示,“目前广州市房贷的执行利率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除了公积金之外,房贷审核速度、放款速度也比较快,基本上没有拖延时间的现象。”

8月房贷报告
信息来源:融360

“见光死”的下调二套房首付政策

“恒生银行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的消息已成“神话”,目前广州23家银行二套房全部执行7成首付政策。广州虽多次传出个别银行二套房首付下调消息,但均是“见光死”的状态。而二套房利率也未出现松动,低也是基准利率上浮10%,广发银行甚至去到上浮20%。

北上广深:北京上海利率低8.5折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低的是北京和上海。北京渤海银行和农业银行低8 .5折优惠,其余27家银行有7家打8 .8折,5家打9折,4家打9.5折。上海25家银行中,多达13家打9折,其中民生银行和渤海银行低至8 .5折。深圳目前房贷普遍收紧,25家银行中只有11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有折扣利率,低为汇丰银行和江苏银行的9折。

与之相比,广州房贷利率比深圳宽松,低利率虽不及北京和上海,而总体优惠力度上不及北京,但与上海相差不大。

附上2015年8月新房贷利率表:

8月房贷报告8月房贷报告8月房贷报告
信息来源:融360    表格整理制作: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