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化撤市设区近日将挂牌 区域价值爆发在即

——景业荔都 山景洋房非毛坯6字头起 超高性价比入手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4:21

[摘要] 近日,从化撤市设区揭牌准备工作已就绪,有消息称官方正式揭牌在即,从化即将成为广州城区一员。

近日,从化撤市设区揭牌准备工作已就绪,有消息称官方正式揭牌在即,从化即将成为广州城区一员。

从化区域楼市将随撤市设区挂牌落地利好迎来一轮走热趋势。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坐拥原生态山景资源,距天河仅1,带非毛坯单价仅6字头起。继上月底新品【拾悦】开盘劲销9成后,景业荔都热度持续飙升,凭借一流环境和高性价比受到广州客追捧。

景业荔都

撤市设区挂牌在即

楼市“应激”利好东风“涨”声起

撤市设区后,从化 含金量提升,社保与房产属性将与目前广州市居民一致。而随着城市定位变迁,人口和城市配套也将同步升级。有着珠三角宜居环境的从化,楼市单价仍在7字头上下,价格处于洼地,而借势利好价值爆发在即,性价比位居全广州榜首。

回顾约两个月前,增城撤市设区正式挂牌。 楼市“应激”反应明显,成交迅速爆发,挂牌次日增城楼市成交量跃居当日广州城区榜首, 周末有楼盘单价调升上千元,均价破万。参考增城楼市“应激”利好趋势,业界 表示,从化设区利好和 交通的逐步完善,将带动楼价整体上升,其中 沿线盘 更为可观。连接广州从化的 14号线,一期预计于2016年底投入使用,届时从化街口站接驳广州市区仅需半。

撤市设区前夕遇佳入市时机

有买家闻风忙下定签约吃“定心丸”

借势区域利好东风及日新月异的交通网络发展,从化 楼市接棒增城利好,上涨趋势渐明,或迎来“涨”声。 分析指出,从化,现阶段低洼的房价仍是价值高地,目前正是入市好时机。

借势大区利好,从化山景盘景业荔都凭借出色的环境资源以及高性价比,在市场上持续走热。据楼盘负责人称,近期连续两个周末到访客户超千人,平日也有上百的来电来访量。而在其近期的成交案例中,不少买家看中产品价值及性价比,更是一次性出手认购多套物业。

景业荔都

据景业荔都销售人员称,有多组前几天到访看房的意向买家,听闻从化撤市设区揭牌在即消息,当即赶来认购。周先生上周末和太太首次到景业荔都看房,打算套113㎡的三房用以度假 ,“正式挂牌有风声出来,政策带动下房价很可能说涨就涨,还是先来买了安心些。”周先生称怕一犹豫错过了佳的入手时机。据悉,也有不少已下定的买家,要求提前签约,唯恐撤市设区落地后政策有变。

景业荔都

非毛坯6字头 度假 功能兼具

景业荔都【拾悦】洋房 托管代租享酒店经营

景业荔都在售87—139㎡两至四房,带非毛坯单价6字头起,公积金两成首付10万起。近日项目推出【拾悦】非毛坯洋房新品,业主可选“拎包入住”套餐,600元/㎡可配齐名师设计的全屋家私家电软装,轻松免除装修和购置家私家电的繁琐过程。

此外,新品提供酒店式服务和托管代租平台模式,由景业名邦集团酒店物业公司运营托管代租,扣除运营成本后,租金业主和酒店物业按7:3分成,业主闲置物业可享从化旅游度假城的酒店式物业经营。

景业荔都

景业荔都背靠景色秀美的云台山脉,周边万亩荔林环绕,坐享从化一级水源流经滋养以及全广州低PM2.5的 空气,周边有丰富的温泉、绿道、溪河等旅游度假资源,为业主“特供”休闲胜地。景业荔都交通便捷, 14号线规划的宣星运动谷站,目前通过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105国道等交通路网1可畅驳广州市区。目前项目门口的桃莲专线公交线路已开通,每天有多个班次公交车接驳项目和从化汽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