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数房产美颜值王 还看今朝

——今天你刷脸了没?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黄颖  2015-08-18 14:58

[摘要] 地产界“颜王”大选为期一个月,从前两周的激烈比拼中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上演一番更精彩的巅峰对决。此次大选开展以来,“你今天刷脸了没?”一度成为头条,越来越多的选手参与到此次大选中来。同时各楼盘也是发动全力,号召fans“刷脸”发力。

由fang.com主办的首届地产广告“颜王”大选现已进展过半,赛况激烈空前。目前广州赛区已有31位选手,分三大组别参赛。经过前两周的激烈角逐,方圆•越秀时光、金融街•融穗澜湾等5位选手高居榜首。而各选手之间也是步步紧逼,3号位“凯云新世界”与4号位“金地•香山湖”的排位距离仅有5票之差。

“颜王”大选广州赛区top 5榜单:

位向我们走来的是方圆越秀时光,阳光遥落树荫,投映在墙,俨然时光隧道。岁月静好,安宁触动内心,让人有种住下来栖居的冲动。

方圆越秀时光

接下来看看第二位金融街•融穗澜湾,深邃星空彩蝶绽舞,高楼拔地而起,高贵感油然而生。

金融街融穗澜湾

第三位出场的是我们的凯云新世界,旭日初升,与朗月相照,一个梵高式的艺术新世界重现眼前。

凯云新世界

再来看看第四位,金地香山湖,雄狮坐镇,王者气概,威严气象一览无遗。

金地香山湖

排在第五位的则是雅居乐富春山居,虽不见楼盘真面目,但项目LOGO与孔雀巧妙结合,华美未言,然尊贵气质已现。

雅居乐富春山居

“颜王”大选广州赛区top 5榜单

五强战局初现,而老六实力亦不容小觑。花都颐和山庄紧随其后,现暂以38票之差屈居第六。

花都颐和山庄

在众选手激烈竞争的背后,一匹“颜值黑马”正不断引起众人的关注,它就是南沙湾石奥。由于有“霍氏家族”的颜值基因支持,仅仅一周的时间,项目即已赶超至第8位。该图片显示出它的大特色——海湾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现该楼盘开盘在即,想必是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南沙湾石奥

地产界“颜王”大选为期一个月,从前两周的激烈比拼中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上演一番更精彩的巅峰对决。此次大选开展以来,“你今天刷脸了没?”一度成为头条,越来越多的选手参与到此次大选中来。同时各楼盘也是发动全力,号召fans“刷脸”发力。

一场由你主宰的颜值大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谁是你心目中的“颜王”?终“颜王”将花落谁家?答案就在你的手中!

点击下图行使你的“刷脸”权力,选出你心目中的“颜王”!

地产界“颜王”大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