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唱响金九银十 香江国际金融 重回舞台

——南沙第二家跨境电商体验馆落地香江 周六开业1元可购iPhone 6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7:38

[摘要]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无疑是房企“排兵布阵”,笼络购房族的重要节点。进入9月,包括香江国际金融 在内的四大商业项目即将推新。据悉,香江国际金融 快将在9月下旬推出4号楼38~85㎡i7智能商务空间。这是继上半年三度推新三度“日光”后,该盘首次有全新产品补给。

上半年,广州楼市看南沙。下半年,金九银十焦点仍看南沙。

房天下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广州全市预计有66个楼盘金九银十推新。其中,南沙将有13个楼盘约战旺季,在全市 。

自贸区挂牌后 热销盘——香江国际金融 也计划重回南沙舞台,预计9月下旬推出38~85㎡产品。本周六,南沙第二家跨境电商体验馆将落地项目现场,开展自贸区首届海淘节。届时,将有1元购iPhone 6等活动为南沙迎来市场旺季“热身”。

香江重回推新视野

i7智能商务空间快9月登场

8月25日,央行再次宣布降息并同步降准。这是央行今年年内第四次降息,也是第三次调整存款准备金率。数据显示,从去年首次降息至今,100万元房贷30年可省23万元,给予购房族一剂“强心针”。

在近期股市剧烈震动下,已有媒体报道称市场出现 客改投 房地产作财产保值 之用的动向。中介人士透露,近一周的看楼客比之前多了近三成,其中不乏中小企业主

自贸区内具备广阔 前景的商用 ,一直是南沙今年以来的热销产品。统计机构显示,今年1~7月,南沙一共成交3983套 ,占据全市 ,同比去年1~7月总成交量 了25.7倍。不过,目前南沙在售 项目只有6个,近期还有 盘售罄,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无疑是房企“排兵布阵”,笼络购房族的重要节点。进入9月,包括香江国际金融 在内的四大商业项目即将推新。据悉,香江国际金融 快将在9月下旬推出4号楼38~85㎡i7智能商务空间。这是继上半年三度推新三度“日光”后,该盘首次有全新产品补给。

主打百变商务空间

单间合并可变四房

随着自贸区挂牌以及各项政策的落地,南沙吸引了一大批企业的目光。官方统计指出,目前,自贸区挂牌第二天,就有超过1500家企业排队进驻南沙。

自贸区七大区块之一的蕉门河 区区块,定位境外 综合服务区,集聚中小企业总部,加上是市政投入的重点 ,是目前企业进驻的佳落脚点。地处蕉门河 区块,手握自贸区及总部经济聚集区两大政策 的香江国际金融 ,也有意打造具备商务条件的 产品,迎合多元化需求。

即将开售的4号楼38~85㎡i7智能商务空间,就是为 者打造的,能获得除自贸区双重回报的 品。 重回报来自租赁价值。

资料显示,即将推新的产品背靠香江在南沙打造的 超甲级写字楼,设计,层享两层,可利用周边聚集众多总部企业的 ,获得源源不断的租赁客源,实现 。第二重回报则来自企业进驻所产生的价值。均可,可的特性,又能撬动中小企业的租赁、购买意愿,从中赢得红利。

“百变”是i7智能商务 特点之一。38㎡产品可以两个合并,也可以三个合并在一起。由于毛坯交楼,因此能自由切割更多功能空间。如两个38㎡单位合并,原本两间一房,合并后能变成76㎡三房甚至四房。三个38㎡单位合并,原本三间一房,可获得四房以上的使用空间。

传统 一般强调结合的功能,实现首层、二层居住的模式。而由于38㎡产品能实现户型合并,加上项目拥有全玻璃的外立面,以及写字楼标配的BA楼宇自控系统,因而完全能实现纯商务功能,满足中小企业落地的需求。

智能商务空间火热登记

8月99折优惠进入倒计时

中指研究院7月 数据显示,香江国际金融 套均网签面积57㎡,套均网签总价86万元,是蕉门河 区板块内 门槛低的楼盘。入手面积更小的38㎡ ,更将复合低总价、低首付双重功能。目前诚意登记可获2万元抵10万元及老带新赠送物业管理费优惠。8月诚意登记额外99折扣正式进入倒计时。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自贸区中,会建房子的开发商很多,但在金融、健康领域内也有造诣的开发商未必如此。南沙 新货短缺加上香江国际金融 产品多功能性,促使项目i7智能商务空间登记火热。

地段上看,所在的项目香江国际金融 拥有自贸区 、南沙商业 双地段 , 四号线金洲站和四号线延长线金隆站双 ,是南沙为数不多的双 盘。

据悉,在智能化物业与自贸区跨境电商的大潮下,38㎡i7智能商务空间将引入智能系统,成为自贸区 智能产品,并计划在近万平方米商业部分中引入跨境电商。

相关链接:

本周六南沙第二个跨境电商体验馆落地香江

跨境电商是目前南沙的一大“热词”。截至至7月28日,自贸区挂牌至今已有190家跨境电商企业在南沙口岸部门完成备案。唯品会更明确表示,在南沙落地跨境电商总部和物流 。

香江国际金融 也将迎合跨境电商的火热,在项目现场落地南沙第二个 店——香江跨境电商体验馆,让买家看房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海淘 品的乐趣。据悉,现场将有过百款进口商品可以体验,并有大量海淘代金券免费派发。参与大 等活动,还有机会赢得施华洛世奇饰品、1元买到i Phone 6 plus。

南沙唱响金九银十 香江国际金融 重回舞台

香江国际金融

地址:广州南沙金洲 站A出口向东500米(金隆路和上隆岭路交汇处)

产品:全新38㎡i7智能商务空间即将亮相,8月诚意登记2万元有10万元及额外9.9折优惠。此外,老带新能获赠物业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