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龙城首开销7成 5米 大受欢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0:01

[摘要] 金龙城9月26日开盘推出的 40-90㎡ ,首开迅速实现成交量过半,而销控板前面还是挤满了众多购房者。首开当天,推出330套,成交226套,成交量超7成。

前两周销售中心、样板房开放已为金龙城攒足了人气:信乐团激情开唱,high爆全场;冰雪节盛夏绽放,吸引了整个南广州视线,欢乐人群挤爆现场。

9月26日,东市桥金龙城如期首开,还没到时间,销售现场就已经迅速开启了“疯抢模式”,等候多时的购房者纷纷向销售中心涌入。当天,项目现场人山人海,聚集了上百位购房者,停车场内已挤不下来自各地的小车,路边不得已也变成了临时停车场。

据悉本次金龙城推出的 40-90㎡ ,首开前就受广泛关注,而本次刚首开很快就已成交量过半,而销控板前面还是挤满了众多购房者。首开当天,推出330套,成交226套,成交量超7成,为金九开市赢得了良好的开场,同时也吸引了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

现场群众抢房热情高涨,不少购房者都是携家带口,全家“抢”房,也有不少带着朋友一起选房,你两套我三套,好不热闹。坐在旁边的刘阿姨甚至成了金龙城的免费销售,主动跟其他购房者分享她对经龙城的看法和偏爱。

记者与一位买下三套单位的刘先生攀谈,他提到“本来只想投资一套看看,可到了现场,看到区域、交通利好都是实实在在的,再加上周边的发展规划,一咬牙,就买了三套”“跟着规划走,没错!我还要推荐其他朋友来,有钱一起赚嘛!”刘先生还说,刚下定不久,就收到销售电话问他能否放出一套给别人,考虑半天还是舍不得割爱。

金龙城,以300万㎡超前规划,囊括1大世界主题商业街、2大购物中心、iPark创新创意产业园、精英品质住宅区、 、创智商务集群、精品主题酒店群七大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