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广州站 11.4在华师等你来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5:41

[摘要] 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广州站正式启动!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房天下的领导将会对广州房天下做较全面细致的介绍,更有华师毕业的房天下优秀员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在房天下的工作体会及感想,让求职者更加近距离了解广州房天下。广州房天下,期待你的加入!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2015年,房天下大刀阔斧的改革再创新台阶,推出了囊括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的“互联网+”全新产品,并在各个城市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捷报频传。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房天下急需期盼大量人才的加入,并将为这些的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广州站正式启动!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房天下的领导将会对广州房天下做较全面细致的介绍,更有华师毕业的房天下员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在房天下的工作体会及感想,让求职者更加近距离了解广州房天下。广州房天下,期待你的加入!

一、2016年校园招聘广州站招聘地点与时间: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104室

时间:11月4日 晚上19:00-21:30

二、2016年校园招聘广州站招聘岗位:

1. 市场营销类:营销管理培训生/销售助理

2. 技术类:工程管家/家居设计

3. 平台支持类:编辑/策划专员/客服专员/网络推广专员/运营专员/会员中心专员/BD/PR

4. 平台技术类:系统管理员

5. 职能管理类:培训专员/财务助理/人事行政助理

岗位应聘请将简历投递至zhouliping@soufun.com,邮件标题注明 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互联网+房地产 房天下:行业的领先者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2010年9月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

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六大集团: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家居集团、研究集团(中指研究院)、租房集团以及房天下金融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以及其各类交易的金融需求等。

房天下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根据(DCCI)第三方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Q4房天下广告刊例费位居,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作为“互联网+房地产”的行业领先者,房天下将继续前行,革故鼎新!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