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四城 买广州屋“心定”

羊城晚报  2015-10-17 00:30

[摘要] “限购”仍围四城:北上广深。这四城中,唯有广州对限购令腹诽许久,明眼人都知,广州楼市根本不疯不狂,时至今日,限购令不能宽松,就是因为“北上广深”这个“名分”在。

“限购”仍围四城:北上广深。这四城中,唯有广州对限购令腹诽许久,明眼人都知,广州楼市根本不疯不狂,时至今日,限购令不能宽松,就是因为“北上广深”这个“名分”在。

限购四城 广州屋

这四城中,广州楼价是低的。而在楼市这一轮密集利好的刺激下,对广州楼市的刺激也是小的。其中,北京是闻风起涨快的,而深圳则是涨幅疯的,上海的成交量也增了70%,广州虽然表现也很不错,供不应求存量大幅下降,但是仍是以“稳”为特征。广州城踏实、低调、理性的特征非常明显。

如人一般,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气质,爱广州的人们,大多是爱上广州的烟火气息。

一线城市的光鲜程亮、高高在上的骄傲不同,广州的新老建筑在时光变迁中自然生长,到处可见立交桥与跨江大桥,弯曲而又磅礴的主干道……本地人、外地人、有钱人、穷屌丝……规划磅礴的新城与感觉尚且杂乱的城中村,一切的一切,就像传统岭南文化与现代国际视野一样在这里融汇一炉,互不干涉,自由呼吸。长安居大不易,广州居却不难,至少在四城中,是容易的。而这也是很多人喜爱广州,并选择安家广州的一大原因。

楼市一直是困扰中国城市发展的一大难题。在中国城市化高速发展的这几十年来,楼市可以说是沉淀了多红利的地方。然而,成也楼市,未来可能败也楼市,当整个中国经济体进入稳速发展的轨道中,楼市再难走出独立暴涨行情,就算是一线城市,当下仍然风光独美,但是未来还是要步入平稳。暴涨不是好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涨得太多还是要跌回去。泡沫会来算账,硬着陆对谁都没有好处。

广州的“平稳”让置业者更安全。在广州买楼,可以心定定。至少在今年底和明年初这段时间,广州楼价盘整幅度不会太大,涨也涨不多,跌也应该无处可跌。当下流动性充足,房贷利率跌破5%,购房贷款成本一降再降,再加上供应充足,在一个相对的平稳期中,当下确实是不错的置业节点。想安家广州城的,赶早也不赖啊。(执笔/詹青)

在楼市这一轮密集利好的刺激下,对广州楼市的刺激也是小的。其中,北京是闻风起涨快的,而深圳则是涨幅疯的,上海的成交量也增了70%,广州虽然表现也很不错,供不应求存量大幅下降,但是仍是以“稳”为特征。广州城踏实、低调、理性的特征非常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