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管中窥豹看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坡地别墅园林特色

房天下  2015-10-28 16:44

[摘要]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承袭龙湖地产别墅原著系匠造工艺,沉淀着时代的印记,与其相辉映,以生育万物。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的龙湖,其园林总是让人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承袭龙湖地产别墅原著系匠造工艺。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承袭龙湖地产别墅原著系匠造工艺,沉淀着时代的印记,与其相辉映,以生育万物。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的龙湖,其园林总是让人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龙秉承原著系别墅“中魂西技”的设计手法,天宸原著借助西方技术,还原中国园林的气质,将中式的礼序美学与西方的建筑尺度完美融合。

专属“天宸”符号,为结合“龙湖精神”与“岭南文化”定制,排列、并运用到收边压顶、景墙立面、围墙栏杆、灯具、入户门牌号、铁艺装饰的每一个细节中,强调传统造园的序列感,引导一种向心力和对传统文化的共鸣。

依山而建的景观展示区,以山脚横向线条打开,延续于建筑,与山体线条良好呼应,形成开阔大气的地平线景观风格,龙湖以奢华精致、环抱大地的气度,迎接每一位宾客的到来。

入口景墙采用“屏风式”的设计,天宸原著在石材选用上,选择了纹理如画的大理石,15°的墙体折角、镶嵌的镂空铜板,将纯天然的中国山水之美融于景观画卷中。景墙和照壁的错落搭配、三面墙体列位布局,打破了传统的入口门楼格局,提升了入口的序列感、礼仪感、和尊贵感。

门庭前呈U形的特色水景,将整个平台环抱,潺潺流水、细流而下,托着天宸原著的实景展示中心门楼。夜幕降临,水光呼应,形成向心感的灵动之境。

神具中国园林大师美学修为,龙湖用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龙湖强调人与景的互动,通过视、听、嗅、味、触、感六重景观体验,在四季更替中,让身在院中行,人在画中游。

龙湖以栽种鸡蛋花、狐尾椰等大量本土植物,与一些幽静的夹道结合,打造成一条条花海夹道,呈现出“庭院深深,曲径通幽”的安静祥和之感,赋予天宸原著广府原著气质。利用高差设置的比翼飞桥,为景观增加不同的体验感。

走过花海夹道,亭台阁榭驻立在高层样板房与别墅样板房之间,形成中间轴线的主要视觉焦点。浪漫温馨的亭台构筑连接着大草坪,是一个划分和连接的区域。

龙湖以擅长的山地别墅专家造诣,用开阔的草坪,搭配一些精致的情调小景,为人们提供宽广的视野和舒缓的空间节奏,感受到放松、安逸、舒适的体验。

园林功能空间的品质,能直接提升业主健康休闲的生活品质。在保证花园观赏游览的同时,设计师还打造了温情与私密兼具的体验“后花园”。儿童可参与的叠水景观等完善的多功能休闲场所,大人可在优雅美丽的休憩处时看护自己的孩子,为业主勾勒出一幅幅与家人共享欢乐的美好场景。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潜心将一花、一草、一木,一色、一形、一体,描于神、绘于韵。置身其间,用心感受四时花开花落,让每次回家都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示范区美景展示与电商团购,火热进行中,诚邀您的预约品鉴。

新货动态:龙湖首开•天宸原著200-400㎡城市半山美墅,电商团购火爆启动,实景别墅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预约品鉴,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75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