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企携手 共筑企业快速发展之路

——白云中小企业发展联创基地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10-29 16:46

[摘要] 绿地将与科工商信局及民科园管委会搭建全面的企业服务平台,如入驻基地企业可享受工商、国地税等单位的“绿色通道”,“免预约、随到随办”;在创业、工商、法律、金融、财务等方面享受“一企一策”重点扶持;优先获有民科园前期的10-20个白云区义务教育入学指标推荐。

10月28日,由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携手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打造的白云中小企业发展联创基地暨民科园绿地汇创国际产业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管理委员会黄符伟主任、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魏子杰魏局长、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广州公司何卫强总经理、营销管理部吕永光总经理,携手发布针对中小企业发展的三重扶持政策,数百家名企莅临现场。绿地汇创国际,据此成为区内的由世界500强绿地与政府携手共建的中小企业发展联创基地。



多重扶持政策多层服务平台,绿地联创基地力推企业腾飞

仪式上,绿地集团领导携手政府领导联合宣布,在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和民科园管委会的指导下,政企双方将携手斥巨资助推动中小企业发展。首创高额返租、装修补助、运营补助三重补贴。首期发展扶持资金约8000万元,远景规划约1.5亿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同时,绿地将与科工商信局及民科园管委会搭建全面的企业服务平台,如入驻基地企业可享受工商、国地税等单位的“绿色通道”,“免预约、随到随办”;在创业、工商、法律、金融、财务等方面享受“一企一策”重点扶持;优先获有民科园前期的10-20个白云区义务教育入学指标推荐;2016年将开通民科园和地铁3号龙归站之间的企业直通车,让交通直通家门口!

成立仪式上,某化妆品公司老总说:“有政府做后盾,绿地大力支撑筹建的平台给人更有安全感,风险没那么大,信心十足。有政府在会让企业走的更稳、更远。而且绿地的政策优惠也给我们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应该说这个平台给我们很多便利!”

花园式综合体,优质商务资产运营专家

绿地汇创国际,未来白云中小企业的发展基地。位于白云区民营科技园核心园区,地铁14号线太和站(预计2017年开通)、3号线龙归站(已开通)上盖,机场高速、106国道、105国道、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华南快速环绕周边。

涵盖准甲级写字楼、独栋、酒店 ,创意 及吸金商铺,集首创乐活商业街、立体生态园林、800㎡商务会所等多重配套于一体,营造立体健康商务总部。目前项目推出48㎡现楼 ,4.5米设计,150%超高使用率,宜商宜住宜 。

同时绿地首创“0元购房”,25年房款全额返,“0首付”购房政策,低费率免抵押高额度。全城的产业扶持政策,前所未有的空前优惠。

点击了解项目(绿地汇创国际)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