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第二批6080套公租房开放房源

新快报  2015-10-30 09:16

[摘要] 想要申请公租房的市民注意啦,今年广州市推出分配的第二批6080套公共租赁住房,将于今日至11月1日开放样板房参观。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开放日期间将在棠德花苑现场设咨询点,市民可现场咨询。

想要申请公租房的市民注意啦,今年广州市推出分配的第二批6080套公共租赁住房,将于今日至11月1日开放样板房参观。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开放日期间将在棠德花苑现场设咨询点,市民可现场咨询。

公租房 开放房源

为应对公租房申请覆盖面扩大,昨日上午,广州市住房保障室在房地产大厦(原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西广场举行“广州市户籍家庭住房保障扩面政策咨询活动”,解答市民疑问。

昨日的咨询现场,陈姨替自己的侄子前来咨询,“哥哥离开,两个孩子各自的家庭就挤在3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一分为二。之前来咨询过公租房,但收入比准入标准高。侄子因为生病薪水降了,而且听说标准提高了,我就过来咨询一下。”

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对是否符合准入标准,如何查询受理进度,可以申请什么样的房子等方面的问题为关注。记者从市住保办获悉,今年推出的第二批6080套公租房,将于今日上午开放三个房源点参观,开放时间持续至11月1日,市民可自行前往。

■TIPS

三个房源点:天河区棠德花苑(新建)、黄埔区瑞东花园、白云区龙归花园

现场咨询点:天河区棠德花苑

开放时间: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9:00—12:00,13:00—1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