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广州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暨2015年广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

广州房天下  2015-12-02 09:22

[摘要] 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发布会将陆续在全国十个重点城市举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房地产互联网盛事,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2015年第十二届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个重点城市举行。这是一场“互联网化”的答谢盛会。在这属于购房者的盛会上,房天下为购房者准备了丰厚的购房回馈。只要拿起随身的手机,购房者可轻松抢拍0元楼盘、一键领取千万元新房、百万二手房抵用券、家装抵用券等,现场体验房天下移动互联带来的便捷购房服务。

在关注购房者的路上,房天下永不停歇,提供更贴心的购房服务,提升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是我们对购房者的大承诺。

广州网络人气榜 业主大会

中国购房者大会现场图

2000人盛宴多城联动 成就2015年中国大规模业主大会

据了解,本次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2015年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为多城联动,盛典将在重点城市同时举办,按照2000人的规模鸿篇巨制,这或将是2015年中国大规模的业主大会。

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 精彩大片上演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业主及网友的答谢。在这属于业主自己的盛会上,业主将有机会抢拍0元楼盘、千万元新房、百万二手房抵用券、装修抵用券、租房现金券。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业主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也感受到房天下对于业主的贴心服务。

在关注业主的路上,房天下永不停息。本次盛典中的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包括:0元新房现场送、新房8888购房、100万抵用券全场送、1万份装修大礼包、乐视TV。净化器等价值共上亿元的“业主大会礼包“热派,真情回馈业主。

与此同时,在性盛典上,我们还可以看到:

具影响力业主盛典同步举行:近10万个业主社区、超1000万业主深度关注,再创业主盛典霸主地位。

精彩节目倾情奉献:爆笑喜剧、精彩大片、话剧、音乐剧等重磅节目上演,多姿多彩,精彩纷呈。

新房天下业务现场发布:新房、二手房购买优惠的政策、体验佳放心的买卖托管平台、家居行业全面的分析报告、贴心的666元/㎡非毛坯套餐4.0首发、给力的房天下团购0元得现房

感恩与行动齐东,房天下给予广大网友享受线上的优惠和补贴的同时,能够在1月份的业主大会上得到开发商和房天下的感谢和回馈。

广州楼市关注聚焦 17大榜单现场颁布

业主大会是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的贴心购房服务平台,这这里:

客观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陆续揭晓: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盛大揭晓,全面呈现2015年中国房地产具人气事件、人物、企业、楼盘、和社区。

而在广州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2015年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上,我们即将揭晓的榜单有:

楼盘榜:

2015广州品牌力量榜

2015广州新锐品牌

2015广州人气楼盘

2015广州品质楼盘

2015广州城市新地标

论坛人气榜:

2015年广州业主论坛具人气论坛

2015年广州业主论坛具潜力论坛

2015年广州业主论坛具人气版主

2015年广州论坛十大热点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