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犒赏拼搏的自己 首选保利瓏熙东风西一线江景四房

——141㎡典雅户型 二胎•三代美满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1:24

[摘要] 还有10天,我们将告别2015年,迈入全新的一年。在城市里浮沉、努力拼搏的又一年,艰辛与收获并存,是时候,在广州这座城市稀缺的城央——东风西,为自己、为家人添置一个景观优越、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的新家。保利瓏熙目前在售141㎡珍藏四房单位,岁末更享多项优惠!

央企保利匠心品质,值得拼搏的您与家人同享

还有10天,我们将告别2015年,迈入全新的一年。在城市里浮沉、努力拼搏的又一年,艰辛与收获并存,是时候,在广州这座城市稀缺的城央——东风西,为自己、为家人添置一个景观优越、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的新家。保利瓏熙目前在售141㎡珍藏四房单位,岁末更享多项优惠!

盘踞城市优越地段 独享一方卓越资源

地处东风西核心地段的保利·瓏熙,独享稀缺270°一线江景资源,无遮挡三江汇聚景色是迷人, 6000㎡引江入园的法式私家园林等,颜值无与伦比!更难得的是,保利·瓏熙享有醇熟的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集购物、休闲娱乐、亲子早教等于一体的成熟商业配套,以及多层次复合型医疗配套等生活内涵丰富,气质典雅!在广州市中心,既享有真正的一线江景,同时拥有醇熟生活配套、全方位便捷出行交通的住宅并不多,保利·瓏熙是中心六区内非常稀缺的优质生活豪宅。项目目前在售珍藏141㎡四房单位,成功购房业主更享10年车位使用权优惠!

46亿铸就广州西黄金交交通枢纽,保利瓏熙坐享利好潜力无限

保利瓏熙坐拥优越的交通配套,保证业主出行便捷快速。项目不仅盘踞东风西城央,更是政府投资46亿元重点打造的广州西部门户所在地,未来将建成广州又一高端宜居商圈。罗冲围客运站的搬迁已列入罗冲围板块升级改造中交通改善的重点监控项目。按计划,现罗冲围客运站将拆迁北移至槎头,建成集地铁、客运站、停车场、公交场站、车站广场于一体的交通枢纽城市综合体,道路通行能力及公共交通网络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多项改造工程现已破土动工,其中包括2017年通车的地铁13号线。届时,罗冲围地铁站距离保利瓏熙仅600米。由瓏熙前往越秀、天河等商圈无需转乘即可到达。瓏熙半生活圈将扩大至整个天河区。

犒赏拼搏的自己 保利瓏熙东风西一线江景四房

目前,保利瓏熙即时可享的交通配套包括发达的公路网络及公交线路。由瓏熙出发,7快速接驳东风西路、环市路和环城高速,至同德围只需5,至火车站商圈10,经东风西路10可到达越秀区,25可到达珠江新城。距离瓏熙仅300米的“罗冲围客运站”公交站提供28条公交出行线路,半轻松广州市中心各区,1畅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

保利瓏熙【藏瓏】141㎡舒适户型 城央稀缺一步到位四房 车位钜惠享不停

保利瓏熙141㎡四房中央园林单位盘踞项目中心位置,三面南北通透,尽享三江汇聚壮丽景色!豪华主卧套间配置,7.5米超大观景阳台,尽显王者奢华气度,为业主实现了宽敞舒适的完美生活。目前项目均价约24000元/㎡,附带5A级非毛坯。

犒赏拼搏的自己 保利瓏熙东风西一线江景四房

现在莅临保利瓏熙购房,更可享受保利幸福四房感恩节优惠。活动期间,保利瓏熙推出认购141㎡单位0年车位使用权红动钜惠!为业主切切实实地解决城市中心停车难、停车贵的问题!机会难得,勿失良机!

犒赏拼搏的自己 保利瓏熙东风西一线江景四房

项目地址:广州市白云区 罗冲围 松鹤南街(汇锦新天地旁)

尊享热线:020-8199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