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郁亮:万科2016年目标销售额3000亿!利润300亿!

房天下   2016-01-29 07:00

[摘要] 2016年1月25日,郁亮在万科总部发言时说:“2016年万科的理想销售额是3000亿,利润300亿!”

近,各房企相继公布2016年的房地产销售目标,对比2015年,各房企的销售目标值有增有减。

王健林在万达年会总结报告中提到:“万达2016年房地产销售收入下调至1000亿元。”相比2015年的1640亿元,下调幅度达40%。

“宇宙房企”绿地2015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01亿元。对于2016年的目标,绿地明确提出合同销售金额在上年基础上有所提升,但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2016年1月25日,郁亮万科总部发言时说:“2016年万科的理想销售额是3000亿,利润300亿!”这对比2015年万科完成的2614.7亿销售额,同比增长14.7%。在利润方面来说,由于2015年的数据暂未公开,但2013年万科实现利润151.2亿,同比增长20.5%;2014年万科实现利润157.5亿元,同比增长4.2%。按此增长幅度,2016年万科利润能否达到预订的300亿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6年1月4日晚间,万科官方公布了2015年业绩,以2614.7亿元的销售业绩重回宝座。而在早前,万科的两位都在多个场合表示,不在乎“老大”这个问题。他们的目标是积极转型,成为一个有多业态上市平台的控股集团,进而实现万亿市值。

郁亮曾提出万科的“三年转型”计划,“三年转型”指的是2015、2016、2017三年失控式转型,今年已进入转型关键期。郁亮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万亿大市值住宅只占50%,另外50%都来自于新业务,转型期内各大区域公司都要积极去创新,去改变,去有方向的混乱。”

所以2015年的万科,才会大动作不断,将住宅以外的业务发展得如火如荼:4月进军社区医疗、5月更换logo;达成“二万”合作、6月起征租房市场和物流地产……同时在顶豪和养老住宅市场也玩得风生水起,迄今业务已触及住宅、商业、养老、教育、健康、租赁、物流、家装等领域。

不得不说,万科在新业务的培育和探索上明显加速,这与郁亮透露的万科转型主要将体现:传统住宅业务、消费体验(如养老等、吃饭等)、产业地产上也是相吻合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