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房价“十连涨”至全国第九

羊城晚报  2016-02-03 14:14

[摘要] 2月1日,中指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指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今年1月珠海房价均价为每平方米14075元,位居全国第九,环比上涨2.75%,这已是自去年3月以来珠海房价“十连涨”。

2月1日,中指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指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今年1月珠海房价均价为每平方米14075元,位居第九,环比上涨2.75%,这已是自去年3月以来珠海房价“十连涨”。

业内分析,珠海目前各片区的价格都到了一定的高位,2016年珠海楼市的整体均价预计不会大涨,但具体价格走势还要根据各片区的自身配套情况而变动。但是,在整体向好的大环境下,成交量会有较大继续上涨的空间,且西区未来仍会是成交的主战场。这位负责人表示,珠海城市虽小,但是价格高地的横琴价格可以卖到每平方米4万元,而珠海西区却只卖4000多元。

上述负责人分析,横琴片区去年均价由原先的每平方米2.8万元起步,跨越到4.2万元,今年以来又下调到现在单价3万多元,这种“过山车”价格发生在十几个月的周期内,这是在都比较少见的,“今年横琴的房价的发展要看政策的推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