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6天广州仅卖出15套一手房 主要集中在外郊区

金羊网  2016-02-14 08:28

[摘要] 猴年春节长假结束,尽管广州开发商们“猴急”开市、假期也不打烊,但据相关数据显示,春节6天广州仅卖出15套一手房,且主要集中在外围郊区。值得一提的是,年前发布的首付比例减少的新政下,广佛交界等板块受到更多“广州客”的关注。

猴年春节长假结束,尽管广州开发商们“猴急”开市、假期也不打烊,但据相关数据显示,春节6天广州仅卖出15套一手房,且主要集中在外围郊区。值得一提的是,年前发布的首付比例减少的新政下,广佛交界等板块受到更多“广州客”的关注。

数据显示,除夕至大年初五(2月7日至2月12日),全市一手成交仅15套,其中14套位于外围五郊区,其中花都成交登冠,全市成交均价因此被拉至11714元/平方米的低位。

楼市节前再放大招,城市首次置业低首付从25%下降到20%,二套房贷不低于30%。广州的增城、从化以及邻近的佛山南海都属于区域之列,上述地区春节楼市有什么变化?据记者观察,新政效应暂未在增城、从化显现。位于从化的楼盘景业荔都,大年初一早上十时多就有买家下订,不过,售楼小姐告诉记者,其实现在首套房公积金贷款也可享受两成首付,2月2日出台的首付两成新政其实对买家的促进并不大,到访客户心态变化不大。增城一楼盘销售人员则期待新政能促进楼盘销售,但还没有接到银行的调整通知。

不过,广州、又取消了限购的佛山就积极多了。新年前,佛山楼市收到了楼市政策“大”后就立马行动起来了。碧桂园佛山项目的销售人员表示,仅一个上午就已经接待了三拨广州来的客户。据了解,首付两成的政策新春期间在佛山已经落地。据大沥碧桂园华府透露,在春节放假前,工行已开始实施首付两成的政策,预计节后会有更多银行跟进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