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 绿色智慧社区长啥样?

新快报  2016-03-25 07:08

[摘要] 实地·常春藤下月初正式开放

实地·常春藤下月初正式开放

黄埔全新项目实地·常春藤近日举行了产品发布会,作为广州 获得国际绿色建筑BREEAM认证的绿色智慧社区,发布会上其智能系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同时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项目和广州市二中、“首长级”健康保健 帝经堂的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预计4月2日开放销售 和样板房。

拥六大智能系统

据悉,项目将拥有六大智能系统,包括黄埔 直饮水质净水系统,有效截留大于5微米的颗粒物质,悬浮物去除率达到95%以上;免费无线WIFI覆盖全社区,极速光纤入户,网速高可达百兆;同时还推出一键式掌上服务系统,项目配置业主专属的掌上E家APP,功能包括呼叫管家、投诉报修、交物业费、预约社区服务、社区商家下单支付等;推出八重智能安防系统:自动车牌识别停车管理系统、智能访客、周界防范、闭路电视监控、小区门禁、电子巡更、电梯监控、水位报警;业主佩戴专享的Smart ID智能手环,通过智能手环就可以在小区内实现停车、门禁出入、购物消费等服务;还拥有入户智能监控系统,如智能门锁可以手机APP开门,厨房设了水电监控,手机远程控制其通断电。客厅卧室可设置影院、休息、阅读模式。洗手间有人体夜灯感应系统,用APP操作开关灯、灯光模式等。

首推精装两房和三房

实地·常春藤位于黄埔长岭居禾丰 旁, 额近200亿元,占地约52万平方米,总开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未来人口超4万人。小区内有1所市二中(中 )、2所 、3所幼儿园规划。项目 规划中的 23号线永和站,有轨电车站、大型公交总站,另配置了社区巴士。据了解,项目将于4月2日正式开放销售 、样板房,并同步启动1万享10万的VIP优惠登记。首批入市的住宅产品户型 丰富,包括70-110平方米两房和三房,均带精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